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混得很兇的囝仔就在我家

2014020613:32
♂ 恩恩 ♂ (5歲1個月21天)♀ 媁媁 ♀ (8歲7個月29天)
 
早上恩恩還是最先醒來的人

躺在我身邊撒嬌著呢!

這孩子就是很愛在我身旁說著悄悄話

摸著他稚氣的臉龐真的是超好摸

軟軟柔柔的膚質真是令人羨慕啊!

媁媁晚起床看開學時她就知道苦了

起床後的寶貝們都說要吃粥

於是我就煮了快速的粥品給孩子用餐

最營養的莫過於我煎的一顆顆半熟荷包蛋

看小孩吃得這樣高興的樣子真開心

倆個無憂無慮的小孩一樣在家也能玩得如此快樂




大約快要晚上家裡的電話響起

原來是Ms.Sandy打來說明星期一開學的要事

很快的倆個小孩也都將要開學

而我在星期日前可要先幫恩恩給備齊東西

免得要帶去學校的日常用品沒給帶齊

恩恩可是在過年前就已經寫好了寒假作業

他目前功課就是玩啦!

初二那天我有問過是國小老師的二阿姨一些問題

對於恩恩的資優生提早入學方案一事

雖然後來我是決定讓恩恩順其自然的上學

不過二阿姨說在國小五年級時好像會有一個資優生的測驗

如果屆時恩恩程度真的比別人好的話

到時候就可以讓他去試一試

其實一切都看寶貝的發展而定




女兒雖然在校的功課成績一直是穩定

但是有時候我還真的是搞不清楚這孩子到底會不會唸書

聽二阿姨說國小一年級到二年級成績高的很多

但是如果一直到五年級以後都名列前茅就真的很會唸書

我告訴她平均考98.8分是第二名時她非常訝異

可見得媁媁班上的競爭力很強

不過我從來都不像別人家的嚴格媽那樣恐怖的要求

只要求女兒的分數要hold住自己的水準

當然如果能更棒是最好的了

天下父母心...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NO:1

仔細一想我家的孩子開心就好




星期一恩恩FROBEL先開學...好快哦!

接著媁媁的英文課程也在星期一接著開學呢!

從女兒唸書以來從來都沒有在寒假或暑假裡溫習功課

哈~混得很兇的囝仔就在我家

家裡的家用電腦看起來應該快要終結了

最好它能撐到搬家後啊!

全新的生活會把該換的都換掉

但千萬不能在此時給當掉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