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最近我家常看到這種場景呢!

2011010200:29
♀ 媁媁 ♀ (5歲6個月25天)♂ 恩恩 ♂ (2歲17天)
 

我家恩恩會玩電腦很厲害吧!

雖然才剛滿2歲而已

但是也是有缺點的啦!

他的小手手在大滑鼠上點閱網頁

原本自得其樂

但是更懂得電腦的媁媁卻要指揮

咱家恩恩可是不喜歡人家碎碎唸的呢!

就這樣...媁媁說"等一下按這個啦!"

媁媁又說"吼~叫你按這個啦!不是這個啦!"

"哎呀!不管你了啦!ㄚ~~~~"

只見我家媁媁有點生氣的模樣

但恩恩卻慢慢說"ㄡ~這樣ㄡ..."

媁媁說"不理你了啦!"

然後沒多久恩恩來找我說"姐姐啦!"

我一看原來是媁媁佔據把拔的電腦囉!

這倆個小鬼不一會兒就又一起看youtube

聽起歌也唱起歌來了...

哎呀!最近我家常看到這種場景呢!




下午媁媁說想回阿嬤家

可是都已經下午太晚了

想說下次再回去好了

因為她想吃阿嬤家對面賣的好吃章魚小丸子啦!

把拔只好帶出去找找看哪裡有囉!

塞車啦!

於是坐後座的我跟恩恩及媁媁睡著了...

醒來時卻在一間台南虱目魚專賣店門口

ㄟ~~~好熟悉的地方喔!

不是我家附近的一家店嗎?

吼~~~我家把拔塞車繞這麼久沒找到賣章魚小丸子

最後我們睡著了醒來卻在我家附近

這...把拔你的頭殼壞掉了喔!




好吧!吃吧!點吧!

粉難吃的呢!還是專賣店ㄝ!

怎麼口味沒有一級棒!

傷腦筋...結果把拔被我說詞唸了一會兒...

把拔說"對啊!怎麼口味不好吃魚有點腥味"

哎呀!還是我煮得好吃又便宜吧!

其實阿嬤家附近也有一家小店是跟這個一樣喔!

可是生意好得只有賣早上呢!

我覺得店家少加酒所以少一味...




跟著我們去starbucks喝焦糖碎片去

很久沒有去了

沒想到點完2杯儲值卡剩下25元

所以用7-11禮劵又加了1000元

後來媁媁又點了熱巧克力蛋糕

熱巧克力蛋糕???

對!還要微波一下

吃的時候會爆漿喔!

超好吃的啦!

喜歡吃甜點的人這道可以點喔!

但小小一個要價75元

老實說有貴到啦!




恩恩喝了一口我的焦糖碎片就吐出來了

因為有咖啡味...

哈!小孩子真的比較沒辦法接受咖啡ㄝ!

接著吃吃喝喝也拍了些影片

今天整理要交給學校照片時

從恩恩還在肚子裡就做記錄到現在

2年了...恩恩長大了也成長了些

但現在正值2.3歲貓狗都不愛的階段

ㄞ~~~我又要被寶貝磨~磨~磨囉!

恩恩現在都陌名的不知他要做什麼

有時候真的會抓狂唷!

當然媁媁的成長更是看得見啦!

今年就要上小一了呢!

其實我比她還緊張哩!

緊張什麼?我也不知道ㄝ!

就怕還沒給她足夠的心理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