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最近迷上的運動項目之一

2012082512:58
♀ 媁媁 ♀ (7歲2個月18天)♂ 恩恩 ♂ (3歲8個月10天)
 

起床時看到媁媁在寫暑假作業...很棒!

有在趕著完成值得鼓勵

看了恩恩他對我笑了笑

於是我見到把拔在客廳看著他們

然後我又回房補眠去了唷!

恩恩數度跑來我身邊躺著撒嬌

想也知到想要我也起床啊!

我泡著ㄋㄟ讓他躺在我身邊喝...結果我又睡著了

哈!這次喝完後恩恩沒有來吵我的好睡

起床了...就又開始做起家事了

做了一輪之後就去把圖書館借的書給還一還

帶著寶貝去打兒童高爾夫

這是孩子最近迷上的運動項目之一




還沒生恩恩之前的媁媁很安靜

因為沒有玩伴的她都靜靜的玩遊戲

雖然很乖很聽話但卻沒有"動"起來的跡象

生了恩恩之後的媁媁一路自己長大也等著弟弟長大

現在的寶貝因為有相伴一塊玩的親手足

玩起來更熱鬧也好玩多了

於是更妙的是家中原本只有女生洋娃娃到現在的男生玩具車

倆人都能交換玩著對方的玩具

最近我也買了運動系列的工具

譬如:羽毛球 毽子 氈粘拍球...

這些都是讓寶貝動起來的小工具呢!




一場兒童高爾夫很貴很貴...尤其在假日更是

天啊!真是好賺唷!

不過因為要讓孩子體驗不一樣的運動

而且也答應寶貝好幾次了

再不兌現就變成了沒信用的父母不太好吧!

就是今天...打吧!

哈!看看他們真是亂打一通的趕場...好笑

有沒有進洞...有耶!真是厲害唷!

孩子居然知道"曾雅妮--妮妮"???

ㄟ~~~有看電視注意賽程ㄛ!↓




 


出門前請了櫻花廚具來看一下爐台

唉~~~沒問題 沒壞 但花200元給櫻花

因為他說到府服務要收200元

系金ㄟ嗎!?

沒壞掉沒維修只是來"僑"一下要200元???

好傻眼的收費...真是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