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吃軟不吃硬啦!

2012082613:32
♀ 媁媁 ♀ (7歲2個月19天)♂ 恩恩 ♂ (3歲8個月11天)
 
今早我很早起床...YA!第一名(又沒獎品)

早上太陽很大唷!

我洗四件了大浴巾到頂樓曬

沒想到無預警的竟然給下起大雨來

喔!老天爺你嘛幫幫忙

難得暑假中我最早起床沒鼓勵我就算了

心血來潮洗了大浴巾想要借用你的熱曬一曬

下什麼雨啦!還沒事先通知...

明明就大太陽為什麼下一秒會下大雨啦!

被把拔笑...真是三條線的沒同情心

去!你上去收拾殘局...




像這樣無預警的情況今天就發生好幾次呢!

在高速公路上明明是好大的太陽

隔了一回兒也只是隔壁而已就下了雨

看看天空不解的是...晴空萬里耶!

難怪宜蘭前幾天報導有人看到只有下那一小塊地方的雨

就像是頑皮豹卡通一樣的那朵有心的雲一樣

把拔載我去洗頭(噓!堆積好幾天沒洗囉!)

然後就載著寶貝去了秘密小窩

回程來接我的時候正在夜市買東西卻下起大雨

這下子我沒帶傘就沿著別人店外的大傘一個接過一個

終於走到NET裡可以躲雨也順便從另一個門出去

神的是我才穿過NET出來就停雨了

這個颱風還真的是怪唷!




總之今天就看著"下雨""出太陽"來回著

這樣小朋友跟老人家很容易感冒耶!

恩恩今晚到底是要洗澡還是不想要洗澡啊!?

又忽然間"盧"了起來...

不是姓"張"怎麼一直"張"咧!?

快沒了耐性了啦!惡魔又給出現了...

這樣跟他耗了一回兒等他情緒平復後

天使又給回來了呢!

寶貝真是磨人也真是堅持

我家恩恩就是一枚堅持主義者

媁媁在車子上看見作怪的恩恩故意把臭腳ㄚ掛在上面

溫柔的姐姐糾正恩恩此舉但不見效果

媁媁說"帥哥!你不聽姐姐的話齁!"

我轉過頭跟媁媁說"妳親弟弟一下他就會放下來了"

果不其然的媁媁照做

恩恩真的就笑了也把腳放下來了呢!




我家恩恩吃軟不吃硬啦!

女兒說"媽咪!妳怎麼知道啊!?"

當然的唷!是我生的當然知道啊!

又問"那我的話妳知道嗎!?"

喔!那是當然的嘛!難道妳不是我生的嗎!?

於是乎媁媁說要牢記這個方法對付恩恩

哈!要見招拆招啦!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