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兒子...人家真的不想當大便

2012082714:09
♀ 媁媁 ♀ (7歲2個月20天)♂ 恩恩 ♂ (3歲8個月12天)
 

醒來見到媁媁又跑去房間在看著卡通

唉~~~妳嘟嘟好就好了唷!

當然也是要她趕著暑假作業

她這幾天都是寫寫停停的龜速前進

希望媁媁可以把速度放快些的衝衝衝

就快要開學了呢!

連同FROBEL的英文作業也是要寫

這學期我發現進度整個很快

才剛開學就已經在測試孩子的英文能力

之前孩子的座號是12號這學期有變動變成11號

雖然如此但是變動並不是很大

所以還是一堆小朋友對英文情有獨鍾吧!




社區今天又要評鑑囉!

我家住的這個社區大小評鑑不斷

所以今天下午我把堆在門口的鞋子都給收了收進門

這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評鑑指標--逃生通路順暢

配合吧!雖然不一定隨機會選到這一棟

但是還是配合比較妥當唷!

消防測試也同步在今天實行

很大聲也嚇到了孩子(PS.其實我也嚇到了)

還好孩子都大拍拍胸口就沒事了

但家中有小北鼻的肯定會狂哭一通

希望一切都順利吧!




恩恩說"媽咪!我想打羽毛球耶!"

羽毛球哦!嗯~~~好啊!那你會打嗎!?

恩恩說"會啊!你看"(正在拿羽毛球拍往上亂丟一番)

喂~~~不是這樣打的啦!

恩恩又說"我不會所以要練習啊!"

對啦!要練習才能生巧嘛!

這孩子開始會有"要練習"的說法了耶!

有長大喔!

晚一些他去廁所大便完叫我去看"形狀"

恩恩說"媽咪!妳看那個大的是把拔跟妳 那個小的是我跟姐姐"

我笑了出來說"對啊!但是我不想當大便"

恩恩說"那又沒關係!只是很像而已啊!那下次我說別的"

好可愛又有想像力的恩恩一天天大腦都在動著呢!

不過兒子...人家真的不想當大便




前幾天持續脫皮到現在手上仍有些微的白色皮屑

脫了一層超薄的皮之後好像也沒有變白耶!

整個手臂就是兩個顏色的樣子...My God!

下午帶媁媁去上課後放學回來就讓孩子去打打羽毛球

這倆個人亂打一通還能玩得如此高興

小孩子真是天真的無慮呢!

趁帶媁媁上課期間也去市場買菜回家

爐台沒壞就要開伙煮飯

我發現孩子喜歡我煮的也吃得很多

嗯~~~我自己覺得沒煮好像也怪怪的呢!

收到盒子寄來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囉!

入選優質文章...拍塞啦!真是謝謝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