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真的出運啦!

2011070323:47
♂ 恩恩 ♂ (2歲6個月18天)
 

今天天氣好清爽~~~

哈!不是唷!

是今天是適合開冷氣在家午睡的時機

因為我中午不支的睡著了

接著我迷迷糊糊裡只記得恩恩一直到我身旁玩車子

然後叫著"媽媽~"←真是好甜的聲音啊!

可是我就又睡著了呢!

這倆個小孩子跟著把拔在客廳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本來把拔說要出門去的

但現在看來大家都很愛睏喔!



早上我就把大浴巾洗一洗拿到樓頂上曬

看了一下天氣還是如此炎熱酷熱超熱

我想不用幾小時應該就曬乾而且有陽光的味道吧!

我很早拿上去曬

但是還有人比我更早就洗好衣服在曬囉!

哇!大家都趁著好天氣把該洗該曬的都做一做呢!

下午我就上頂樓收大浴巾去了

結果我家客廳裡躺了3個人在沙發上睡著還沒醒來

看起來都睡得很熟很熟...



晚一些等大夥兒都一一醒來之後吃晚餐去吧!

選了間韓風燒烤套餐雙人份量的

結果上了菜發現好少的料喔!

雖然飯跟飲料是無限供應

可是飯既不好吃飲料也只有冬瓜茶

這...叫什麼無限量啦!

根本是要大家吃完就可以走人了

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的店家啊!

結完帳後還給了我一張集點卡

內容是消費滿400元獲一點

集滿10格可免費享雙人銅(鐵)板烤套餐一份

拜託!我下次會再上門消費的機會並不大唷!



在用餐其間恩恩一直說想要尿尿

我帶他往女生廁所去

恩恩說"那是什麼啊!"(指著蹲式的馬桶)

我說"那也是馬桶啊!"

恩恩說了聲"喔!"然後說"怎麼尿啊!"

我幫他脫了褲子請恩恩用站的尿尿

他真的很棒的用站的尿而且不偏不倚

重要的是他把尿液抖乾淨唷!

之後他洗手擦手...高興的笑了呢!



之前我教女兒小時候戒掉尿布比較沒什麼顧慮

因為是女孩子比較教得上手

原本這次我想戒掉兒子尿布應該會有大問題

事實證明兒子非常的棒

讓我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可能是我預設立場先所以想太多

呵!其實我的倆個寶貝這方面都沒有讓我真的頭痛呢!

生活自理能力都還算不錯!

我真的出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