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育兒這條路真的是無窮盡的煩惱啊!

2013010617:29
♀ 媁媁 ♀ (7歲6個月29天)♂ 恩恩 ♂ (4歲21天)
 

覺得媁媁還是要小碰一下課本好像會比較安心

通常呢!是我安心不是女兒安心

看她寫得結果是還不錯

但是有時候老師群出題都是很活的應用題

搞不懂才小一小二生就搞這樣的陷阱題摧毀信心

數學也常常都要加一些該有的驗算才能算分

國語嘛!據我所知多了課外閱讀選擇題

生活考題...無解!

而英文就平常老師應該就會考了

照媁媁脫線仙的樣子來看 我還要繼續擔心吧!

育兒這條路真的是無窮盡的煩惱啊!




恩恩今年要上幼稚園中班了

大約4-5月份就要看好學校讀

我還在思索恩恩要上哪一所學校的選擇

因為恩恩說他不想跟姐姐一樣讀FROBEL

這下子我是不是又要傷腦筋了起來

而且幾年前面對媁媁即將上幼稚園的心情又湧現了

有點擔心 有點不捨 有點感動

擔心寶貝適應新環境的問題

不捨寶貝這麼小就要開始上學

感動寶貝又長大邁向另一個里程盃

原以為有了媁媁的經驗之後我大可放心安心

沒想到2013年的來到讓我自己更知道

原來替孩子擔心是不管第幾胎都是一樣的

這種心情把拔是不會瞭解的...




下午時恩恩一直問"媽咪!我們等一下要去哪裡!?"

蛤...想出去逛逛的小子

那你想去哪裡啊!?而且姐姐還沒寫完測驗耶!?

恩恩說"等姐姐寫完就可以啦!"

好~帶你們出去繞一繞順便買點東西吧!

孩子高興起來跳

不過外出還是要穿暖和點哩!

這種天氣...恩恩在流汗!?

是我讓他穿太多了嗎!? 疑?

所以到目的地之後就將外套脫掉

很多地方很奇怪好像都不放空調或是空調不夠強

連我都覺得悶了起來

逛不囉嗦看了些新奇的東西

寶貝們跟把拔去樓下3C賣場玩X-BOX機

當然的又玩了一身汗了啦!

看我家小不點玩得很開心真是有趣

就...小小一個孩子都會自己操作(明明不認識字!)

出了廣場有下點毛毛雨的狀況


 


吃了一些東西還好沒下雨囉!

不過冬天總是這樣冷冷的狀況一直沒減弱

還好禦寒的工作總是一直持續做著

回家總是最溫暖的唷!

恩恩在去的路上跟回家的路上都小睡了一下

媁媁則是能偷閒外出不用被叮嚀要看書而高興

晚上仍舊花了一些摳摳

齁齁!沒關係!也領了一些摳摳出來

我是個從來不帶提款卡在身上的人

所以當然是刻意要把錢給領光才舒服

哈!是把拔的薪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