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我還真的是不懂唷!

2013030310:46
♀ 媁媁 ♀ (7歲8個月26天)♂ 恩恩 ♂ (4歲2個月18天)
 
經典賽的開打帶動天氣冷在家看球賽的先機

2:30開打把拔就緊盯著電視瞧

總之最後以8:3贏了勝利

B組預賽已取得2連勝離八強只差一步

昨天呢!是把"澳"客打敗

今天是主攻反"荷"贏得勝利

這一場在台灣的運動盛事就像我很小的時候

看著哥哥一直盯著電視加油一樣熱血

相信很多人都是如此的關心著

中華隊一定要一股氣勢全力搶勝連三戰韓國

把拔~~~別說我不關心這件事

只是我沒有你的熱血澎湃唷!

對我家把拔來說 過程很重要

但對我來說卻是結果重要




天氣是怎樣啦!沒事這麼樣的冷...(發抖中)

在家裡是還好啦!可是去到外面就超冷的

自從知道中華隊逆轉勝得了8分之多

我們就大概預測不失誤就會得勝利

所以出門去夜市吃吃喝喝沾點人氣

肚子餓著呢!

夜市就是越晚人越多

但我家這倆個搗蛋鬼竟然說不餓

於是我在恩恩的耳邊問"你想打彈珠嗎!?"

恩恩圓圓的眼睛睜大笑著點點頭

我跟恩恩說"好啊!可是要喝點湯熱熱身才能去玩唷!"

恩恩連忙點頭吃著肉喝著湯呢!

媁媁這孩子長大了就比較不好拐騙了

有個性!!!說不吃還真的連一口湯都沒碰咧!




吃玩了排餐就趕緊隨意逛一逛

到了玩彈珠攤位讓寶貝去打彈珠

投20元還打了很久呢!

不錯唷!進步神速...

回家路上恩恩又給睡著了叫也叫不醒

買了一些小吃回家嗑牙起來

這時候媁媁就開始自動吃了起來

喂~~~不是不會餓嗎!?

長大的女兒有時候我總是難以捉摸她的想法

有時候我還真的不懂她...

早些時候把拔換掉媁媁房間美術燈燈泡色系

家裡的燈泡全是黃燈色系的

但為了孩子的讀書氣氛跟視力

決定將好端端的燈泡給換下來

一換下之後媁媁房間三段式的白燈超亮眼

而小燈也買了全新更換了

這下子再也不用恩恩幫姐姐關電燈了唷!




說也好笑!

明明我家媁媁睡覺就會戴上漂亮的眼罩啊!

開小燈或者關小燈有那麼重要嗎!?

這我還真的是不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