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可是想要當個溫柔的媽咪耶!

2013030420:59
♀ 媁媁 ♀ (7歲8個月27天)♂ 恩恩 ♂ (4歲2個月19天)
 
今天早上因為冷氣團+幅射冷卻的影響

會感覺特別冷!抖(~_~;)

連腳底板都是好冷唷!

媁媁上學去也很準時起床

不過起床動一下應該是不會那樣的冷才對吧!

開暖器!?齁...看不下去了

恩恩可是一如往常的睡得很熟

他一點都不知道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可被他踢醒

跟寶貝睡在一張床上就是會這樣

明明一張大床還有足夠的位置可以睡覺

就是還是會擠到媽媽的身旁窩成一團

難道這就是依附媽咪的小孩都會這樣的嗎!?




恩恩今天很好玩耶!

他竟然拖著他的飛機小書包揹起來

嘴上說著"媽咪!我要去上學囉! bye-bye!"

我聽著他說的話真的覺得恩恩超有趣的

明明就還沒有開始上學還在假裝上學去

看來我家的恩恩應該是慢慢有了上學的概念吧!

寶貝的這個舉動讓我其實心中小有感動

不過到時候真正上學狀況應該是很多吧!

嗯!到時候就知道囉!

女兒讓我跟恩恩在校外一直等不到人

所以之好進校去瞧一瞧她在做什麼!?

這一班的小朋友都嘛沒出來又慢

一堆人還在教室裡做打掃的工作

從小一開始每次都是只有媁媁這一班的同學在打掃

別班都不用做這些嗎!?奇怪!

這樣可以培養孩子分工合作的目的倒也還好

但是呢!每次都會比較晚出校門就是了

然後就會看到這班同學三三兩兩的慢慢走




等媁媁的時候見到4-5隻蝴蝶在飛舞著

要恩恩看看這幾隻漂亮的蝴蝶

恩恩從溜滑梯下來直說"好可愛哦!"

嗯...蝴蝶有人形容可愛的喔!

真是好玩的恩恩啊!

中午因為叮嚀媁媁要好好寫功課

結果她又在行拖延戰術了

我真不知道這孩子是怎麼那麼愛拖

就還學了一句"一股作氣"的成語呢!

只會傻笑的裝肖偉啦!

最後被我吼了一下哭起來了

下午上完英文課回家單字不但背好而且熟

國小功課剩下一些些就完成了

難道要我每天廝吼不成嗎!?

我可是想要當個溫柔的媽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