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是你也不能每次都來這套吧!

2011061017:25
♀ 媁媁 ♀ (6歲3天)♂ 恩恩 ♂ (2歲5個月25天)
 
我記得昨天新聞說今天會下雨

哪裡有下啦!還是熱烘烘的唷!

恩恩早上在我起床不到1分鐘後就醒來了

呵!接著媁媁也起床囉!

因為昨晚我們都在10:30前早早上床睡去哩!

所以今天就比較有精神的了...

這倆個小孩起床後就開始說起話來了

一個原本就愛碎碎唸的媁媁加上一個愛學姐姐的恩恩

所以今天早上還挺熱鬧的咧!



一切就緒準備完畢後

恩恩很自動的就到客廳幫姐姐提了LUNCH BAG

接著就走到門前要開門

但最好恩恩還不要這麼早學會開門比較保險

幸好我家大門的鎖都比較高

如果要恩恩完全搆得著又學會

恐怕還有一陣子才會吧!

但我是不太希望恩恩學開門這項太快

可能阿嬤家的或一般普通鎖恩恩會開

但我家這個鎖比較高且轉好幾圈

小孩要學會可能會很興奮吧!

喔!是成就感吧!



剛剛才犯滴咕的說著沒下雨

結果聞到快要下雨的味道

感緊接媁媁下課去

從B1上來沒有2秒鐘下得超急的大雨就這樣打在我身上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在我身上的雨滴還真是痛咧!

我在路旁穿起雨衣...唉!

這種天氣穿雨衣就像是強力膠黏在皮膚上

粉不酥湖的啦!

回家後也趕緊幫媁媁洗澡去

結果這一陣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瞧!外面一樣熱...



咱們恩恩跟我在下午3:30就洗好澡

他很涼快的睡著了

恩恩在之前還幫我抹藥呢!

他就學我平常怎麼幫他抹藥

今天這麼熱心孝順要幫我抹

孝順?!就一直反覆的動作把我衣服撩起來塗啦!

喔!可以了...不要再玩了啦!

還笑咧!就愛玩啦!

他以為我要生氣了就過來抱著我說"我愛媽媽~~~"

嘿!我沒生氣啦!

可是你也不能每次都來這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