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中了...我贏了...牠死了...我笑了

2011060915:54
 

我的寶貝剛剛沒有站穩往後倒

哎呀!又撞了個包~~~腫得很哩!

撞到的地方是他跟媁媁才特有的小牛角

可憐的寶貝哭得咧...

我用特有抹瘀傷腫脹的藥輕輕塗在他的頭上

等回兒看看有沒有消一些

現在他可是被我哄睡了

天氣是如此的悶熱

才幫他沖個涼涼的澡而已

恩恩唱唱跳跳高興得很哩!

這次也沒蹦蹦跳跳啊!

誰知道側滑一下竟撞到古錐的小牛角啦!

原以為沒事哩!

誰知道慢慢仔細檢查卻發現一大包

而且是很快的速度腫起來

摸起來軟軟的ㄝ!

所以我不能揉他的頭

只能輕輕的上藥膏

心疼唷!




恩恩早上一直說要去接姐姐下課啦!

喂!姐姐才去上課沒多久ㄝ!

可能是這幾天他的作息正常到以為是姐姐要下課的時間吧!

這2歲的小孩每天都是跟姐姐一塊的時候最開心

說到要去接姐姐下課他最開心的了

看得出來恩恩很愛姐姐唷!

雖然他現在都會喜歡管姐姐

然後常常被媁媁吆喝說"你不要管我"

但恩恩可是不畏強權的繼續"管"哩!

就這樣每天有他們倆個在一起的時候最熱鬧

不要以為2歲的小孩不會說話唷!

我家恩恩講起話來可是不輸即將上小一的媁媁

常常也是笑點一堆啦!

媁媁最近也都有稱讚恩恩很會說話呢!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想睡覺

我家竟飄過一隻蚊子

蛤~~~怎麼有啦!

我找了近30分鐘還是不見蹤跡

心裡一直對那隻飄過我眼花的蚊子掛心

怕牠侵犯我家寶貝的嫩肌

就在擔心中也找不到中睡著了

隔天中午天氣很熱

我跟恩恩要沖澡涼快去

動到沐浴乳竟然瞧見昨天千辛萬苦也找不到的蚊子

哈!哈!我沒眼花...

就對準目標"啪"下去

中了...我贏了...牠死了...我笑了

犯了殺生的孽還笑???

拜託!當媽後為了要保護寶貝我什麼都不怕啦!

新款QQ空间闪动小挂件装扮素材_www.qqk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