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SO SWEET!

2011060820:37
 

恩恩自從學好了戒掉尿布後會很臭屁

臭屁什麼咧?

就很臭屁會在馬桶上上大號跟上小號

接著就會沖馬桶水然後洗手

他喜歡學習很多新鮮事物且學得很快

今天我問他說"你要尿尿還是大便?"

恩恩竟回答我"都可以啊!"

蛤~~~都可以!?

其實我會這麼問是因為他坐上馬桶後沒有馬上尿出來

既然沒有馬上尿出聲音來我當然會問恩恩

我家這小子這種回答也太隨和了吧!



果然他真的兩種都要ㄝ!

很棒的恩恩唷!

他學習戒掉尿布也算快喔!

我家這倆個都一樣喜歡做大人的馬桶

媁媁之前的所有東西都讓恩恩承接

所以恩恩在大馬桶上會放置一個小孩SIZE的座墊

他沒有讓我撿"黃金"喔!

恩恩一切都很規矩的瞬間學會

所以我除了媁媁戒尿布的驕傲以外

恩恩的戒尿布也是很棒唷!



恩恩最近也很喜歡往上拋球然後接球

他如果接到就會看著我大笑

他如果沒接到就會再試一次拋接

這小孩實在是越來越可愛了

還會跟媁媁討論八點檔的劇情哩!

很可愛又好玩

因為這倆個人討論的有模有樣

一副跟真的一樣唷!

我每次都靜靜的聽他們說些什麼話

好好玩...就是一些可愛的兒童趣味內容

下次我用力的把它記下來好了



唱歌這回事一直都是難不倒我家這倆隻

他們倆個從小就很會說話也算早開口說話

最近恩恩也學著姐姐在唱閩南語

雖然他們倆發的台語音都不是很標準

但是也算是逗弄我發笑的一項絕技

今天早上我用電腦找了首"西北雨"給恩恩聽

他興奮的說"對!對!對!"

呵!因為前一陣子媁媁學校在教這首歌

而媁媁總是一邊寫功課一邊唱

或者是閒來無事就會哼上一曲

就這樣恩恩聽一聽就學會了這首歌囉!

當然的今天他也是逗得我嘻嘻笑



今早的時候恩恩跟我們一起起床

他這個星期的作息都很正常

但我今天早上精神就很不好

因小紅來找我啦!

我在客廳陪恩恩玩遊戲看YOYOTV

結果我就睡著了哩!

恩恩他用他的小手幫我撥撥頭髮

然後一邊玩著遊戲一邊跑來看看我摸摸我

我迷迷糊糊的聽到他說"媽媽要睡覺不要吵"

哈!我有聽到ㄝ!

寶貝...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