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BINGO 很棒喔!

2011060721:44
 
一早我就起床幫媁媁穿好衣服綁好頭髮

因為她今天滿6歲生日唷!

所以她今天帶著微笑高興著呢!

我今天跟老師約好下午2:40去學校幫媁媁慶生

就帶了預定的2個大蛋糕去

一個是黑森林巧克力

一個是莓田巧克力

就怕小朋友吃不夠所以就訂了2個

果然下午去的時候Ms.Jenny切一切還有小朋友還要吃呢!

真的很好吃唷!



外籍老師T.Andren抱著媁媁跟同學一起照相

我們也幫媁媁跟同學們照了些相片

就也算是留念她在校的最後跟K3C一起過生日

很高興老師可以安排這樣的機會讓我去學校拍拍

我想媁媁應該是很難忘懷這一次的小慶生吧!

回家後她說她要許5個願望

吼~~~太貪心囉!

最後她說"媽~那我還是許3個願望好了"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帥哥可以趕快長大跟我結婚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帥哥可以跟我永遠在一起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帥哥....

呵!三個願望都跟弟弟有關係呢!

感情還真是好唷!


分享媁媁今天在校的PARTY↓ 
  

 


希望這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唷!

我問恩恩說"兒子啊!你等一下要跟姐姐說什麼?"

恩恩說"跟姐姐說生日快樂!"

嗯~~~BINGO 很棒喔!


PS.媁媁終於戴上OPEN小將魔法派對大頭帽

     這可是在高雄夢時代買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