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BINGO!有災情很嚴重...懂了嗎?

2012061209:32
♀ 媁媁 ♀ (7歲5天)♂ 恩恩 ♂ (3歲5個月27天)
 
昨晚開始就很不尋常的天氣狀況

早上起床見外頭的雨勢下得滂沱

心裡還想著該怎麼讓孩子上學去呢!?

把拔說他開車送媁媁去上學

他今天也好像要去桃園機場那邊的樣子

就在煩惱著雨下這麼大的問題同時間簡訊來了

好耶!今天不用上班上課...看一下電視新聞

果然就真的是放假不用上課

這通簡訊應該是市政府傳來的吧!

不管了...反正孩子不用溼答答上學也好

媁媁已經被把拔叫醒在刷牙

忽然聽到今天不用上課份外高興的有精神

得知放假一天的她又跑回去睡覺

有那樣高興嗎!?

走回去房間臉上一整個笑個開懷




也是啦!小時候我好像也特別喜歡這種意外撿到的假期

但把拔又開始連絡起同事了...

好啦!去吧!去看看公司會不會被雨跟風給沖走或吹走

反正呢!早已經習慣囉!

把拔...結婚第三天就飛出國出差的事我這輩子難忘囉!

把拔...要生媁媁的前一天我還在一個人開車唷!

把拔...太多了...沒關係!

哈!你若在公司看到這一小段肯定就又要低起頭了

還好我是鐵打的身體跟心智啦!

12歲13歲就認識的我們能撐到現在真是不容易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這段時間忙完公司任務要好好陪孩子




今天下午我正在準備跟孩子來場下午茶時間你就回來了

好!正趕上一起吃些小點心吧!

寶貝們吃得好開心呢!超級好吃的...

外面在下著雨我在洗著衣服根本聽不見洗衣機的聲音

趁著今天把該洗的也是要洗乾淨

雖然雨下很大各地方有些傳出災情

只希望這一場似颱風的春雨能散去才好

恩恩真的很乖耶!都喝著白開水唷!

有可能是被上次的硬便便給嚇到自己了吧!

下雨天但氣溫卻沒降些→還是悶熱

加上把窗戶關起來那更是熱到極點了

兒子啊!你是去淋雨哦!頭髮是濕的捏...




放假一天的女兒樂得只有玩的動作

她很開心可以放假休息

還問著"媽~今天下雨為什麼放假啊!?"

不是因為下雨所以放假

是因為雨下得太大無法出門的情況

來吧!看新聞妳就知道囉!

這下子女兒看著新聞上的災情驚呼連連

"哇~淹水耶!"

BINGO!有災情很嚴重...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