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子!超可愛...

2012061107:47
♀ 媁媁 ♀ (7歲4天)♂ 恩恩 ♂ (3歲5個月26天)
 

早上媁媁如同往常一樣的上學去

揮手再見的那一刻似乎還算乖

希望她在學校一切要順利才好

因為上星期五媁媁膝蓋有兩個傷痕

就說別亂跑嘛!就愛跑啦!跌倒啦!

結果就左右兩邊膝蓋關節上有2個5元左右大小的擦傷

說了別跟同學玩追逐的遊戲就是會忘掉

真是的唷!講不聽咧!




恩恩起床分別兩次的醒來喝ㄋㄟ

所以我也就格外累得無法一覺到天亮

醒來後恩恩說"再五分鐘!"

哈!這句話把我想補眠的瞌睡蟲給喚醒了

因為這句話是我這幾天賴床說的話

都給恩恩學走了呢!

他這幾天很愛說話 很愛模擬 很愛作怪

就是一直逗著我跟媁媁笑到不行

今天他又跑來跟我說"媽咪~妳看喔!我會..."(單腳跳著)

我回答"哇~這麼厲害喔!"

恩恩隨即說"對啊!我很厲害"

這小鬼的3歲5個月階段很需要肯定

所以我都會不斷的鼓勵他完成他想做的

恩恩比較有毅力也很棒的學習著




下午一樣豔陽高高掛著天空

真的是不動也會熱

但是風吹得很強呢!

住高樓層的就是會常常聽到呼~呼~呼~的叫聲

窗戶關上會太熱但不關上又會有聲音咧!

風強吹到晚上時刻我聞到了下雨的味道

但沒多久竟下得如此的大

難怪南部會淹水啦!

這場急雨在晚上才下其實還算可以

因為待在家並沒有受到影響

又是閃電又是打雷的...下很大!

明天一早也是這種天氣形態嗎?

喔!不妙...




還是白天的時候我買一堆菜回家時

我們社區停車場的女保全叫住了我

喔!原來她拿了一包糖果要給媁媁跟恩恩啦!

真是謝謝!可是我家這倆個很少吃零食

對於糖果更是少之又少的喜歡

她說我家這個小孩是社區裡很有禮貌的小孩

每每經過都會很用力的招著手打招呼

對啊!從很小的時候他們就這樣做了

連恩恩還是幾個月大時

還從揹巾裡伸出小手硬要做揮手的動作呢!

第一屆的年輕保全叔叔要調職還寫卡片給媁媁呢!

當時女兒第一次感受到有禮貌是這種溫馨的感覺




晚上吃飯時間恩恩又故意躺在媁媁身上

然後假裝動不了的跟她玩著

齁!吃個飯也不安份

當然被我叫住繼續專心吃飯

恩恩很棒的把一碗滿滿的飯菜吃光光

接著媁媁也把一整個格子便當(自助餐款型式)吃得很乾淨

對啦!就是要這樣才會長大

恩恩每次吃完都會拿來我面前讓我看他的空碗

然後說"看吧!我吃得很乾淨喔!"

哪裡來的自信滿滿啊!? 小子!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