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個2歲的聰明小子...

2011030102:49
♀ 媁媁 ♀ (5歲8個月24天)♂ 恩恩 ♂ (2歲2個月16天)
 

昨晚從阿嬤家回來的路上才發現霧超大的

大到伸手不見五指ㄝ!

這表示會好天氣還是壞天氣啊!

有夠有住在山上的FU唷!

但是行車安全就要非常注意的了

昨晚沒什麼時間做別的事情

回家已經很晚了

所以催促著寶貝快快睡覺去

媁媁本份的知道隔天要上課就上床去睡

但恩恩這個小鬼不跟把拔睡覺

一定要等我把事情忙完跟他一塊兒睡

就探頭探腦的裝模作樣笑得甜的很

抱住我的大腿裝可愛哩!




今早外面的空氣其實有點冷

但是室內都還不會冷唷!

我家這倆個寶貝昨天睡覺都踢被子

而且倆個人還一半身體都重疊在一起睡

恩恩半夜還直睡變橫睡

然後他的臭腳ㄚ踢到我的鼻子

喔!一陣酸痛啦!...差點沒流血

我起床後發現全身都好酸痛喔!

可能半夜裡不知道被恩恩的無影腳踢多少次哩!

阿好!給偶記住...




起床開了冰箱都是草莓味啦!

剩下約15粒草莓請把拔先帶回也沒吃

最後還是我加煉乳通通吃光光了

喂!去苗栗是你採草莓我吃草莓哦!

說什麼"好好吃~不錯~"之類的話

結果全部都是我嗑完的ㄝ!

幫幫忙~我想減重捏...

恩恩這小子鬼靈精啦!

看到我吃草莓問我在吃什麼

我沒說話拿給恩恩看後他就用"酸"表情回給我然後跑掉

是怎樣啦!好吃啊!跑什麼...




去接媁媁下課前先去了一趟市場

我問恩恩說"等一下我們要去市場買什麼啊!"

恩恩說"買菜菜 肉肉 蛋蛋"

我又說一次"買菜菜 肉肉還有什麼呢!"

恩恩說"蛋蛋"

我說"哇!聰明的兒子 你都記得ㄝ!"

恩恩他很高興我對他的ㄜ樂喔!

我就一直持續跟他玩填空題的遊戲

最後一次我問恩恩說"好!等一下我們要去市場買什麼啊!"

我家小鬼說"不說要去買蛋蛋 菜菜 肉肉了"

呵!你已經說完囉!

還說不說了...這下子不就說完了嗎?

小孩真是可愛又好玩啦!




出門前我跟恩恩說電腦要關機了

恩恩說"好!"

然後恩恩就正確的用他小手手握住大滑鼠

點開始→電腦關機→關機→確定

蛤~~~我可愛兒子什麼時候會正確關機我都不知道ㄝ!

喔!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給我驚奇

這個2歲的聰明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