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唷!

2012030121:52
♀ 媁媁 ♀ (6歲8個月24天)♂ 恩恩 ♂ (3歲2個月16天)
 
我家的魚缸後來又看到了幾隻小小魚

孩子每天都去看看魚缸裡的小小魚的成長

算是可以讓他們參與的一項養殖活動喔!

但恩恩好像還是比較嚮往自己有一隻紅貴賓

每次出門看到紅貴賓都一直狂喜ING

但我們最好不要養狗狗可以嗎?

要不然當牠奴才的人就一定是我...我不要啦!

把拔向同事預訂了母紅貴賓一隻免摳摳

但是...我要養孩子不要養寵物啦!




昨天媁媁被我罵了幾句哭紅了雙眼才睡覺

原因是被我斥責功課做太慢又寫錯

這孩子從開學至今我都希望不要苛責或被要求才做

但沒想到她就像是頭牛一樣必須我在後頭鞭策著才會走

當然早上起床時看得出來還在神遊中咧!

今天中午去學校接回後我就讓她先午睡一番

誰曉得她卻看到Disney頻道的米奇妙妙屋很想看

於是我同意讓她看完再去睡覺補眠

看完30分鐘後誰知道又播了一集30分鐘的米奇

就這樣讓媁媁看了一個鐘頭的電視才去睡覺

去補眠的時候恩恩又搶著要跟姐姐一起睡

齁!又假仙了起來...




不一回兒就聽到倆個人的笑聲充斥著媁媁房間

這時候我不得不再當一次後母喊話了

"快睡覺喔!不睡覺就起來寫功課喔!"

馬上安靜下來的媁媁戴上星期日買的眼罩

不理會恩恩的逗趣趕緊睡覺去

要不然會被我用交換的條件起來寫功課

今天媁媁要在早上跟校長約會喝奶茶

就是媁媁有拿一個閱讀卓越獎星期六會發獎狀吧!

老師在放學的時候跟我說媁媁都沒有主動告知校長跟她談什麼

要我回家可以問一問女兒狀況

女兒說校長後來談了"林書豪"這個人物

我說"喔!那妳知道是誰吧!"

媁媁說"知道啊!但是我又不是把拔整天偷看球球電視關掉"

又說"所以我怎麼會知道他是怎麼有名的啊!這可能要問把拔才知道吧!"

女兒...妳完全答對囉!




在還未睡著前的媁媁說"媽!我今天做了一件對不起妳的事"

我有點疑惑但必須鎮定下來說"哦!什麼事啊!?"

媁媁說"我在教室的後面跌倒了...但是我沒有哭喔!"

然後咧!?

媁媁又說"雖然我是有點痛啦!但是現在不會痛啦!"

欲言又止的說了一句關鍵---"體育褲髒掉了耶!"

我看了一下說"不會痛!?那妳跌得這麼髒喔!"

這可能就是我要女兒多學習不要哭吧!

就不喜歡媁媁脆弱的樣子啊!

不過看來她慢慢可以控制住眼淚了吧!

希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