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可以領到飽喔!

2012041221:33
♀ 媁媁 ♀ (6歲10個月5天)♂ 恩恩 ♂ (3歲3個月27天)
 
女兒今早吃了我昨晚煮的鹹稀飯看來很滿足的樣子

看來我可能要不定時的在前一晚準備好才行

中國人還是得吃個溫呼呼的粥來暖暖胃

我其實也比較喜歡吃中式餐點的唷!

看著她精神飽滿的上學去

這才是一個小朋友應該做的事情

天氣好像慢慢的逐漸熱起來了

晚上睡覺時總是會悶悶的呢!

我倒是還好

不過恩恩就顯得會受不了起來

原本他是個暖爐的角色

如今恐怕自己都覺得太熱了呢!




夏天近了早上也很快就亮了

人也是得做調整早睡早起的習慣

一直以來的生活作息跟著孩子醒跟著孩子睡

都不知道自己以前愛怎樣就怎樣的個性了

當媽之後果然沒了自己...

中午接媁媁回家之後

這倆個傢伙一進門就開始脫去身上衣物

有沒有這樣熱啊!?

有!!!中午的太陽超大的唷!

照慣例是該叫媁媁動筆寫功課了

她還是一樣要人家來提醒跟催促

這張數學考卷上沒打上分數

但我被女兒粗心的錯最後一題給氣到

覺得這個小孩還是粗心一族的女孩

明明日期在前她偏要在後↓





 




而這張國語才怪的很咧!

明明"呢"這個字都教過了她還能寫注音

所以被老師用紅筆註記囉!

當然這也是顯示媁媁超漫不經心的↓




但總體來說分數不是98分就是97分

昨天的兩張考卷幾乎都像今天這兩張一樣的分數

看看內容都是咱們家女兒超粗心

哎呀!考個滿分皆大歡喜不是很棒嗎?

總是跟100分錯過呢!

不過我對媁媁在沒複習功課之下

每天不是睡就是玩的行為模式下

能考這樣我也不會苛責她

只能多多鼓勵她再接再厲囉!




看看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不帶孩子下去社區騎騎車做做活動之類的真可惜

於是我請媁媁功課告一段落後就下去運動運動

恩恩騎搖搖車 媁媁騎滑板車

倆個人就在比賽著誰能跑最快

這就是下午時的拍拍↓




看他們玩到很熱很熱的全身是汗

趕緊洗洗臉洗洗手吧!

媁媁要去FROBEL上英文課囉!

偏偏恩恩在此時說"想睡覺..."

老大!拜託一下...晚點再睡可以嗎?

果然孩子想睡覺是不等人的

就這樣跟媁媁在校門口說bye-bye後就睡著了




把拔最近可是會忙到天翻地覆呢!

寫報告+加班+開會+規劃+搬遷+...忙得很呢!

這...今年會很忙的把拔現在還在公司努力呢!

下個月的營運獎金希望可以領到飽喔!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