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我能不擔心嗎?

2012041312:48
♀ 媁媁 ♀ (6歲10個月6天)♂ 恩恩 ♂ (3歲3個月28天)
 
媁媁一早順利上學之後沒多久恩恩就醒來了

不過恩恩的醒來是翻來覆去的醒來

有可能是床舖底下的彈簧床上還是冬天的

所以會太溫暖感覺會熱吧!

不過還沒有正式宣告夏天來到

所以媽咪是不會將它拿下來的

但我原以為是這樣的因素才讓恩恩醒來

可是卻不是咧!

他趴靠著我的臉頰...天啊!超燙的溫度

拿了耳溫槍一量可真是不得了→39.3度

怎麼會這樣無預警的就發燒起來了呢!?

先塞了一個塞劑降溫再說吧!

讓恩恩喝了ㄋㄟㄋㄟ後躺在床上要他別亂動

不過這小孩不說話就更顯得不對勁了




一個愛說話的孩子突然間什麼話也不想說

可見他的身體不適就說明了一切

等稍退下之後果然汗一直冒了出來

冒到恩恩一直說"媽!我好熱一直流汗受不了啦!"

開始慢慢多話的恩恩才算是正常起來

體溫降了之後衣服也要更換下來

那顆頭就像是剛從游泳池上來一樣的溼

不誇張喔!髮尾還在滴著水...太厲害的現象了唷!

恩恩恢復之後不再不舒服

但是就很怕他會燒燒退退的現象來回穿梭

這樣孩子也會受不了吧!




中午的大太陽還是讓恩恩穿上了薄外套

接了姐姐回家後一進門這倆個人又開始退去衣物

還好恩恩沒什麼問題且活動力也很足夠有精神

看起來一切都很好啊!?

可是...為什麼發燙呢!? 不懂!?

我今天根本是完全當恩恩的眼線來著的

因為怕他又開始莫名的"燒"起來那就不妙了

孩子就像朵花一樣

健康平安活潑時那朵花就綻放得好漂亮耀眼

但如果有一點不適了就會枯萎到精神不濟暗淡無光

這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唷!

所以我是照顧這花的園丁可是一點都沒錯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讓孩子輕鬆一下

結果就真的一直玩一直玩沒休息

更別說媁媁會自動自發寫功課的了

大家的國小生應該都要期中考了吧!

但我家的媁媁卻一點都不擔心也照樣玩

她還是跟上學期一樣的老神在在

倒是我想幫她複習功課卻一直沒時間

不是料理著恩恩就是媁媁沒讓出個時間讓我複習

"散仙"的媁媁今天也帶回了跟昨天差不多的考卷

哎呀!明明可以考滿分就把它給寫顛倒

人家數學題目物件在前的數字要寫前面

妳偏偏心情一到就給它寫在後面

雖然答案是一樣的 但是就是要按部就班的照順序寫啊!

我家這個女兒就是這樣讓我摸不著原因

問了她"為什麼要把它先寫前面啊!?"

媁媁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想要它先在前面啊!"

齁!幫幫忙可以不要照妳的心情來作答可以嗎???




國語考卷也是如出一徹的"散仙"

但這次帶回的考卷基本上考得都還不錯唷!

老師並沒有通知要考考試卷

每次都是很隨機的在課堂上就開始測驗了起來

還好咱們家的媁媁散仙歸散仙

但都考得很不賴的成績回來

好啦!算妳平常上課都有在用心

要不然這樣隨機考試又沒幫妳複習的情況下怎麼得了呢!

不過...期中考真的再過幾天就要考囉!

妳一定要準備一下吧!

我跟媁媁說"期中考也算是大考哦!"

才說完轉頭過去而已她又開始玩了起來

這...我能不擔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