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長大唷!加油唷!

2011041321:57
♂ 恩恩 ♂ (2歲3個月28天)
 

早上恩恩還在睡覺時我就趁著他熟睡時送媁媁去學校

回到家的時候恩恩還在睡呢!

昨天晚上恩恩又不睡覺的一直想要玩啦!

我不理他所以他自討沒趣的漸漸睡了呢!

這小子還最近長了智慧超過我的想像ㄝ!

白天的時候嘴裡一直唱著姐姐學校教的英文歌

還偷偷去姐姐的玩具區幫她整理玩具

哈!我看他是偷偷玩姐姐的玩具才對

雖然恩恩都是玩車子比較多

但有時也會去偷看媁媁的東西哦!

我都知道只是裝作沒看到啦!


恩恩今天陪我上頂樓去晒5件大毛巾

他跟我上去很高興呢!

恩恩說"媽媽~這裡好玩ㄝ!"

然後接著又說"我今天好高興ㄝ!"

小子!媽咪麻煩你幫忙拿著裝著衣夾的大桶子你就興奮

等你長大後還會不會這麼的幫我啊!

你越來越會說話了唷!

今天恩恩說"媽~妳不要看我ㄡ..."

我回答恩恩說"好!我不看你啦!"

拜託!叫我不要看你一定是要上大號了

最近你都嘛是這樣的反應哩!

記得你更小的時候要上大號的反應就會先在客廳跑來跑去的

等跑了一陣子之後你就會躲在旁邊不動

然後我就知道你在做什麼了哩!

現在恩恩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囉!

很棒唷!鼓勵鼓勵...


下午去接媁媁下課時恩恩在睡覺

學校老師也問著"弟弟怎麼沒有來哩!"

回到家之後我去市場買菜快去快回

我今天又煮了梅花餐(5菜1湯)了

順便在市場買了蕃茄回來給媁媁吃

這小孩何時愛上蕃茄的啊!一定是在學校有吃到啦!

小孩子很奇怪捏!明明以前就買給她吃也不吃

偏偏一定要在團體中大家有同儕的力量才吃

真是奇怪ㄝ!

媁媁從學校帶回一段小繞口令 如下↓

"兒子拿夾子夾包子

包子不放盤子放杯子

兒子阿兒子

真是拿你沒法子
"

哈!我也會了唷!


恩恩在睡覺還沒起床

媁媁拿了亮亮娃娃放在他的手臂裡然後靜靜的離開

我發現恩恩也會趁著媁媁睡著時

拿著姐姐的玩具放她手臂裡然後開心的笑著

這倆個小孩以為沒人知道

嘿!我這個當媽的知道唷!

只有你們倆人互相不知道唷!

哈!哈!哈!

可是不妙了...恩恩起床了ㄝ!還好笑著醒來呢!

煮菜的時候這倆個又來廚房玩了

廚房就這麼點大而已還來這裡玩

害我煮個菜都要像跳舞一樣閃來閃去的

這倆個...


晚一點恩恩又說要自己脫褲子上廁所

我要恩恩坐小馬桶上

呵!想到了去年此時也拍過一張馬桶照呢!

找了找對比一下發現恩恩長大了ㄝ!

分享恩恩一年成長照↓  

有長大唷!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