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女兒長大囉!

2011061221:30
 
下午的天氣是如此的悶熱

而我家這幾天都有開冷氣

天啊!等收到電費就知道囉!

我想...可貴了咧!

熱熱的天氣大夥兒都待在有冷氣的地方逛街

說是逛街不就是點東西吃吃

然後吹吹免費的冷氣

啊!我家今天就是如此啦!

因為有點懶得出門呢!

在家看的電視也看到膩了呦...



恩恩戒掉尿布算是很成功了

但是出門在外他睡著時

我還是會趁著空檔將尿布穿上以防萬一

這小子一直到他醒來回到家尿布卻是乾的

我算是省了一筆尿布的錢

可是心裡面又有點心疼這小子

哎呀!其實挺驕傲的啦!

但是就是覺得恩恩來到世上也才2年5個月而已

就可以表現的這麼棒

當媽的我...感動的咧!



今天我們去逛了一些跟家飾有關的東西

逛一逛真的會興起想再買房的衝動

看到這麼多美美有格調的家飾就會忍不住

唉~~~想敗回家也是佔空間啊!

把拔說想換間大一點的透天厝

這...談何容易啊!

但小孩子會越來越大也會想有各自的空間

雖然現在年紀還小

但總有一天是該好好規劃我們的下一個目標了

現在這間是我們靠自己買房的第三間

已快4年了吧!

想一想也是很辛苦ㄝ!

為了小孩是該再計劃計劃才是唷!



恩恩在車上跟我玩了一下

我發現他這個年紀玩起來好累人喔!

恩恩很容易就會笑得很開心

我只要聽到恩恩的笑聲我也很開心

媁媁說他是好可愛的"愛笑鬼"喔!

所以呢!這也表示她很愛這個弟弟唷!

當我在跟弟弟很親暱時

把拔對著姐姐說"那我們也來這樣吧!"

媁媁直搖頭說"喔!不用不用!"

呵!我家女兒長大了咩...

依稀記得她小時候還不是一樣跟把拔那麼恶心

(就共吃一根薯條啦!)

現在卻不跟把拔有這樣的舉動

我女兒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