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記事趕快去寫吧!

2013072716:56
♀ 媁媁 ♀ (8歲1個月20天)♂ 恩恩 ♂ (4歲7個月12天)
 
按慣例...該回娘家囉!

回去之後買了朝思暮想的大腸麵線

吃了之後才算是解了想念的嘴饞味

寶貝自己帶了一顆軟性的球到阿嬤家

因為上次怎麼找都沒找到球

所以這一次我提醒著孩子自己帶去玩

果然今天就帶去玩得很高興

上回去大賣場運動區有看到小籃球

那顆雖然是給小朋友玩的小籃球

但是一樣是很重的球

完全是依照大人玩的籃球size縮小版

等孩子大一些應該就會買顆真正的籃球囉!

我家的寶貝也都算愛運動

還好耶!不像我小時候都不愛動...




要知道回阿嬤家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吹冷氣

哈~~~這倒是真的唷!

這次麥當勞兒童餐的麥麥餐車看起來很不錯

雖然我不愛吃麥當勞

但這一期的麥麥餐車我認為倒是孩子應該會喜歡的玩具

而且重點是---麥當勞就在阿嬤家隔壁

不需要跑太遠就可以買回家囉!

三阿姨帶著倆個寶貝去買兒童餐

回來時媁媁跟恩恩手上都各有一台麥麥餐車

真是的...買一台就好了嘛!

沒想到媁媁這次沒有喜歡女生的hello kitty

所以我決定這四台麥麥餐車我要買到

真的還不賴唷!




看看阿公的身體狀態其實很"勇健"

但他就是不愛起身出來動一動活絡一下筋骨

人活著就是要動~正所謂活動活動嘛!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再來就是小阿姨的先生年紀輕輕就有糖尿病

才40出頭而已又加上家族遺傳導致

老實說我對於一些病因我都是狀況外

要不是聽到親戚朋友間有這些情形出現

我還真的不知道某些病症是什麼東西!?

一來我不是學醫的

二來我的家族裡並沒有什麼遺傳病

看著我家倆個可愛活潑的孩子就知道有多健康




寶貝在吃飯時間還在想著要不要吃的問題

喂~吃飯時間是該吃正餐可不能不吃唷!

跟孩子說了個規則起來

如果正餐沒吃 晚些時間就只好餓肚子不能吃哦!

孩子說"那如果正餐有吃後來又肚子餓怎麼辦!?"

喔!正餐有吃後來又餓表示在長大當然可以再吃嘛!

孩子應該有聽進去我說的話

所以這幾天都有吃也不會該吃飯的時間不吃狀況出現

前一陣子讓我頭大的沒按時間吃飯可惹腦我的細胞

如今這樣才是乖寶寶...

晚上很晚才開車回家一路上都很順暢

女兒~記事趕快去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