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百元鈔票的愛情價值---

2013070712:57
 
昨天跟今天都是好日子...因為很多人結婚

把拔的堂妹就在今天要結婚

不過我帶著孩子回娘家去唷!

帶著寶貝回家是一件最高興的活動

孩子快樂我就快樂

在同時間我看到了這個感人愛情故事

說是感人愛情故事不如說是婚姻的珍惜

---百元鈔票的愛情價值---


前日去參加一個婚禮,神父手持一張新的百元鈔票舉起問大家"誰想要?"

沒人出聲。

神父又說:"不要怕羞,真的,誰想要就舉手啦..."

全場大約三分之一的人舉手。

神父又將這張百元新鈔揉成一團,再打開問:"現在還有誰想要?"

仍然有人舉手,但少了差不多一倍。

神父再將這張紙鈔放在地上用力踩了幾下,再撿起來打開,問大家:"那這樣還有人要嗎?"

全場只有三、四個人舉手。

神父請了一位男士上台,把一百元給了這位男士,說這位男士是三次都舉手的。

當全場大笑時,神父示意大家安靜,並向新郎說:

"你今天迎娶的這位心愛的女士,就如同一張新版的百元鈔票。

歲月加上辛勞,就如同殘破的一百元鈔票一樣,令到起初寵愛的人變了心。

事實上,這張一百元鈔票仍然是一百元,它的價值全沒有改變的。

希望你可以像這位男士一樣,懂得真正的價值和意義,不要讓外表帶領你走人生路呀!"


是的~我看到這個文章覺得很有道理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因為愛一個人是生生世世的呢!?

為了孩子體態變樣又有多少人可以還是愛著!?

真正的愛就是上次報導過梁家輝那一則讓我"喔~"一聲

《梁家輝: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這一則

讓人動容的是他永遠覺得老婆最美

但...歲月流逝了 男人越來越有味道 而女人卻老了




哈!小感慨我自己結婚已經過了8年這麼久了

歲月真的很恐怖但也很犀利

可以讓一個從來不做家事不煮飯的女孩變女人

為了孩子可以做以前不會的不敢的

非但如此還真的都不喊苦一聲咧!

一切都心甘情願...然後變身女超人

重心全都在孩子身上的我

最近在慢慢適應孩子的改變

我也在慢慢調適自己不要插手孩子的一切

忽然的我的心有一塊是空的耶!

那塊空的好像是當初為了生下媁媁所放下的理想

雖然這一切早已離我很遠...




帶著寶貝回娘家總能讓我的心情超級放鬆

這樣的心情相信所有結過婚的女性應該都同意吧!

回了娘家自己也能當回有媽疼有爸愛的女兒

尤其特別像我家這樣在外地生活的小家庭

縱然已在外地買房置產但想念依戀的孩是台北的娘家

看著我那快升上小三的女兒還讓阿姨抱在手上腿上

哦~~~快小三的年紀了耶! 愛撒嬌...

她好幾次也都在看電視時軟靠在我身上

唉!我都跟她說"長大了自己坐好看電視啦!"

回娘家馬上有人讓她靠...真是的!

倒是恩恩已經沒有那麼喜歡讓阿姨抱囉!

不過我們家的三阿姨可是挺愛抱我家這一對兒女咧!




下午忽然天暗起來---颳風---下雨---打雷---

就這樣下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急雨

這場急雨真像是颱風雨似的

不過一停雨後原本超濕滑的馬路竟乾了

乾得像從來沒有下過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