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蝦米~~~尿不準???

2011070720:46
♂ 恩恩 ♂ (2歲6個月22天)
 

早上的恩恩睡得很熟喔!

所以我跟他一起睡覺就比較可以安穩點

不必一直被恩恩用身體在我身上打轉...呵!

這個小孩真的很可愛

唉!如果有個讚可以讓我按的話我每天都會賞給他呢!

2-3歲的年紀正是腦容量開始發展的階段

在恩恩身上真的就看得很清楚很明顯

他各方面發展的里程都讓人驚訝

但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常常讓把拔覺得摸不著頭緒

因此我每天日記是很有必要要記錄的唷!



人都是這樣的嗎?

像我就覺得我家把拔是在我生了第二胎才懂得如何當爸爸的

回想第一胎時我家把拔常常手忙腳亂的將寶貝弄慘

然後還在娘家做月子中的我當時真想請他走人

因為他既不會抱北鼻也不會換尿布更不會哄睡

只能說在那個時期常把我搞生氣

還好這樣烏龍事件都已經慢慢過去了

雖然現在還不是個100分的父親

但比起那個時候算是可以了

第二胎剛好生個男生來玩玩

這時候我家把拔就比較知道怎麼"料理"恩恩了

剛把寶貝生下來時身體軟軟的

我記得我家笨把拔還用驚訝的眼神慌亂的手腳說

"這...怎麼抱啊!"

吼~~~很想很想給他"八下企"哩!



恩恩站著尿尿已經是非常熟練了

不過還是會有出包的時候

哈!就是今天啦!

為什麼會出包啊!?

就是恩恩站在椅子上對準馬桶要尿時忽然...尿不準

蛤~~~蝦米~~~尿不準???

就小男生的鳥鳥還是睡眠狀態中跟皮膚貼很近

恩恩兩手握著掀起的衣服→小屁屁一挺...尿到內褲

我趕快安撫讓他順利把尿排完

不然恩恩會一直動的介意尿到褲子

我跟恩恩把該處理的用乾淨後

恩恩的下一次要尿尿竟跟我說要用坐的

喂~~~那怎麼可以啊!

哪裡有人走回頭路的啦!

我鼓勵恩恩說著他尿得很好之類的話

好不容易恩恩又恢復信心尿得很不錯

但也從這次經驗裡恩恩學到要訣喔!

他之後都會很小心的看著尿準

算是從這次出包裡學到經驗囉!



繼上次在外用餐裡有個小小烈酒杯

咱家恩恩用了之後我準備也買一對

因為很適合恩恩跟把拔之間做"乾杯"的工具

恩恩很喜歡也很有"趨勢"哦!

看吧!果然是男生呢!表情姿勢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