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當媽之後就超怕死的"

2010070701:39
♀ 媁媁 ♀ (5歲1個月)♂ 恩恩 ♂ (1歲6個月22天)
 

早上太好睡了

除了把拔以外

我們3人都睡到08:30才醒來

速度可要快點

否則就會讓媁媁遲到

還好平常真的忙慣了

一溜煙就給它搞定

穿衣服.綁頭髮.刷牙.換尿布.泡奶.餵奶.擬毛巾...

有時候還要對付寶貝的情緒哩!

但我家的女兒無論我催促幾次

她都是慢慢來

這點跟我一點也不像

倒是跟她爸爸很像





人家不是都說

能當夫妻就是倆人會有不同性格相互吸引

倆人也不能太相同才能走得比較久

是嗎? 是這樣嗎?

我媽就常說還好我家老爺人很"憨"

喔!他哪裡有憨啦!

我看是很"鼾"啦!

平常我白天都沒有辦法洗衣服

因為我家的恩恩會纏著我不讓我動

今天一早我倒是把衣服分批洗好了也曬好了

那件媁媁的套裝會染色

我也用我肌肉疼痛的手洗好了

但因為有跟白色相臨

所以還是有點染到色

哎呀!耐啊ㄋㄟ...





我的右手關節裡的骨頭好像痛痛的

我家老爺說應該是發炎要買中藥吃

但我卻認為過幾天就會好了

我天生不愛吃藥看病

忍功也是一級棒

跟病也沒多大緣份

身體狀況還算ok

但是好像生過小孩的女性都要例行檢查身體

對!我家把拔都說

妳不去看醫生別怪我活得比妳久

哇!是怎樣啦!

想另娶"瞎嘎啦嘎蹦"喔!

好啦!現在就給你娶啦!

但...孩子是我的





哈!這就是我們鬥嘴的小對話...

繼上次滿1.5歲打常規注射到現在

我都在恩恩的奶瓶裡加LP-益生菌

希望他不要每次排便都是小羊便

好像也沒什麼多大效果

那一小瓶60顆膠囊要價1200元

等於一顆20元ㄝ!

粉貴的呦!

剛剛恩恩在我懷裡睡著了啦!

摸著我的衣角睡

我在家穿的便衣都被我家恩恩越拉越大件

吼~~這是什麼習慣啊!

剛剛看台視"深根台灣"

看到報導中南部一些傳統技藝師傅

哇!94歲了還擁有一身好功夫

不知為什麼當媽之後

哭點就超低的

還有小S的廣告詞"當媽之後就超怕死的"

這是真的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也會有這一天

就是當了人家的媽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