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投完之後笑得開懷哩!

2011072019:05
♂ 恩恩 ♂ (2歲7個月5天)
 
太陽好大的今天吹來的風卻是超舒服的呢!

而且天空上的雲也超藍超白的漸層雲

恩恩今天也是5點多就從床上下來找我

我抱起他秀秀

帶著還沒醒的雙眼到廚房泡ㄋㄟ給他喝

他喝ㄋㄟ如果雙眼是閉著的話

等等就會不耐睡意不到1分鐘就可以乖乖入睡

呵!果然唷!睡著了啦!

但素...早上有點熱ㄝ!

尤其是恩恩喝完溫牛奶後更是呢!

把拔昨晚並沒有開冷氣給寶貝睡

怪了咧!平常不是吹冷氣擺第一嗎?

見他昨晚沒開冷氣就覺得怪?!

倒是我抱著恩恩關起門開冷氣來了



今天是媁媁第3次也是最後一次去分校綵排

因為畢業典禮即將在星期六正式登場了

這幾天媁媁的功課也是很少

我等等拿個小一的課本讓她做一做作業預習好了

說到作業習題這部份我有些疑惑ㄝ?!

像數學簡單的加減還是要將算式過程用圈畫出來

我女兒都說她一看就知道答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建構式數學吧!

不但要寫對答案也要把如何算出答案給列出來

還有還有喔!

算數學就好像是在上國語解字一般

因為通常小一的數學題裡就有設陷阱

我女兒這個粗心小孩真的很擔心她唷!

她是個連名字都會忘了寫的小女生啦!

要加強這方面的宣導才行...



洗衣服卻掉出了新台幣2元整

給了恩恩握在手上

恩恩說他想要投摳摳在豬公裡

可是他的豬公裡只存10元跟50元的

所以我拿了之前小存的零錢給恩恩投

我家恩恩最愛投錢了...從出生幾個月訓練他手部細微動作開始

投完之後笑得開懷哩!

看吧!就是這麼快樂↓ 
 

 


對了唷! 我家照片換了LOG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