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笑得很燦爛呢!

2012090909:33
 

星期日的上午很悠閒又自在

雖然昨晚跟把拔聊天到很晚

聊些關於"憂鬱症"的事情...

親人裡面有不小心因為累積壓力沒有釋放

心理影響到身體卻造成睡眠障礙

當然問題不僅止於此...

只能說"吃齁飽飽結齁頹頹"是比較豁達的做法

對於像我個人能承受壓力也是算pro級的

所以憂鬱跟我絕對是不會見面的

哎呀!只希望時間能換取健康的恢復

別再跟憂鬱症做朋友...可以嗎!?




照往例今天要去大賣場添購家用

把拔又投錢抓到娃娃機裡的拉拉熊零錢包

粉紅色的當然二話不說是媁媁的

這下子不妙是也...因為恩恩也要

於是又投錢下去抓~抓~抓~

果然也抓到一個男孩用的大象包

可以勾掛在褲擋伸縮的可愛零錢車票包

恩恩高興的笑了...

孩子很容易滿足把拔抓起來的禮物送給自己

無論是媁媁或是恩恩都一樣

在建立親子關係這一層無庸制疑的完全拍手叫好




於是乎倆個孩子在車上可以又開始說起故事來

因為後來離去之前又抓到了好幾隻不同的禮物

哈!我愛的法國兔也被把拔夾中掉下來

那一刻我剛好看到就上前去開洞口說"啊~是我的!"

然後我做出了不屬於母親角色的動作→抱著法國兔

媁媁跟恩恩看到我的幼稚行為了...真是糗斃

女兒說"媽咪是大人怎麼也會這樣啊!"

我...喜歡這隻法國兔嘛!(正經起來了)

但我看到寶貝看著我在笑著咧!

恩恩居然跟我說"我有很多隻 姐姐也有很多隻 媽咪也有耶!"

哈!對啦!我們都有...不要再說這個話題了




真不知道是小孩的記憶力強還是有專心背的技巧

媁媁背詩詞跟成語的功力很快

不到5分鐘她全包下了老師交待要背誦跟認証的部分

當我驗收成果的時候她可笑得開懷起來咧!

昨天回阿嬤家時又送了兩雙布鞋給媁媁

阿嬷因為有朋友是專門在賣鞋子的店家

把拔跟我之前就讓阿嬤送了很多雙鞋子

今天又多了媁媁的兩雙白色布鞋

哈!她穿起來高了很多呢!

我看她很喜歡還虧女兒說"哇~妳變得好高喔!"

媁媁笑得很燦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