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請下次自己穿鞋子走路...別比我還會裝傻

2011090923:28
♀ 媁媁 ♀ (6歲3個月2天)♂ 恩恩 ♂ (2歲8個月24天)
 
NO:5→闖關第五題-【用「泡泡對話框」來記錄你家大小朋友的溫馨、有趣的對話吧!】→



小不點恩恩早上睡得可熟了

還不是因為又在凌晨5點在我耳邊說要喝ㄋㄟ

就這樣睡眠又在早上被恩恩中斷了一次

帶媁媁去學校後回來沒有多久恩恩就自己醒來了

早上6點多把洗澡用的大浴巾通通放進洗衣機裡"尬"

等送媁媁去學校回來後它也在唱著歌要我去曬

於是恩恩醒來外加大浴巾洗好就相約一起去頂樓曬曬

早上太陽還蠻大的光照在頂樓

我要恩恩站在照不到的影子下

恩恩說"好舒服喔!"

蛤~~~是哪裡舒服啦!太陽照得眼睛都快睜不開咧!

不過我懂恩恩的意思應該是他沒被太陽照到吧!

又是一次恩恩怪怪的形容了




恩恩連續玩了一堆玩具

當然不外乎又是一堆車子

這小孩是越來越皮了呢!

他臉上的瘀青雖然快要好了

但小孩子的血管細還是在眼睛處有看見明顯的紫紅色

很奇怪的是當天撞到之後腫大成包

眼睛部位並未有任何受傷的跡象

但奈何隔天之後發現好明顯的紫色

小孩子真的很經不起這樣跌倒

偏偏阿嬤看到說"沒關係!小孩跌倒才會長大"

就知道是哄哄我啦!

哪有可能跌倒會長大




恩恩一整個早上竟然都沒有入睡

我想他可能晚一些就會睡著了吧!

果然跟媁媁玩了一個下午之後就自己徹躺在沙發上睡得香甜呢!

是該小睡片刻也好!

這次恩恩沒有睡很久喔!

到了要去FROBEL接姐姐時恩恩自己起床了

但現在起床好像有點"悶氣"

於是...我又要開始裝傻了呢!

臭腳ㄚ沒穿鞋鞋的讓恩恩撲在我背上揹著

在電梯裡頭的恩恩把鴨舌帽戴低低的在偷笑

我故意讓恩恩反看到鏡子裡的他是個羞羞臉小孩

他竟把帽子壓得更低了

而且不看鏡子裡的自己呢!

好在你也會不好意思唷!

請下次自己穿鞋子走路...別比我還會裝傻




女兒國小的導師下午打電話給我

她跟我說著女兒很可愛的事情

老師說"媁媁媽媽妳女兒好可愛喔!"

我說"喔!怎麼可愛啊!"

她說媁媁今天下課跑去跟她說"老師!妳昨天怎麼來我們家啊!"

老師心裡納悶又無解的想著"有嗎?我有去妳家嗎?"

媁媁就跟老師說"有啊!我家昨天來了一顆柚子喔!"

呵!老師這才意會女兒的意思呢!

原來媁媁的老師名字裡有個"宥"字→綽號叫柚子啦!

這小孩變得主動跟人之間的相處表現越來越好了

最近我更發現她不再像滿6歲前一樣的害羞

已經會非常主動的跟搭同一電梯的住戶打招呼說bye-bye

這是個很好的行為表現值得鼓勵喔!




結果再晚一點時老師又打電話給我了

ㄟ!從媁媁開學到今天聯絡簿總是很制式的表現

還在想著小一老師沒有幼稚園老師來得熱絡

沒想到今天在第二週的星期五還打了2通電話給我呢!

這次老師說"媁媁媽媽!昨天發的圈選單妳家高票當選了"

蛤!怎麼可能啦!這...

哎呀!就是小一每班都要有家長委員啦!

只好請老師填上把拔的大名囉!

趕緊打電話跟把拔說去...恭喜囉!

不過家長委員是做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