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念力果然有用!

2011090823:07
♀ 媁媁 ♀ (6歲3個月1天)♂ 恩恩 ♂ (2歲8個月23天)
 
NO:4→闖關第四題-【請設定一個響亮、有趣的簽名檔】→



睡得很熟的我似乎已經習慣了6:30醒來了

但還是會小賴床一下呢!

今天早上要不是被恩恩無影腳給踢醒嚇到

要不然我肯定是會多睡一回兒

而恩恩他看起來除了小秀拳腳工夫之外也睡得很熟

小孩天真無邪講的大概就是睡覺時候居多吧!

恩恩身上那股"奶香"我又開始聞到了

每次聞到就忍不住多吸兩口

去年恩恩會一直傻笑讓我聞

但今年他詞彙學多了相對的會回答我"媽咪!我會癢啦!"

齁!真是不夠浪漫的小孩...不知道我正中毒中嗎?

解藥?!就你咩!




不過就在媁媁吃早餐的同時恩恩就起來囉!

他揉揉眼睛跑到客廳說著"媽咪!我起來了"

我先抱他看看他的情緒如何?

嗯~~~還不賴 會笑呢!

我就自做主張泡ㄋㄟ給他喝了

這次沒有問他要不要喝ㄋㄟ

因為姐姐等一下就要上課去了不想跟他耗下去

怎知道我去房間換外出服時聽見嘻嘻哈哈的聲音

媁媁回頭跟躺在沙發上喝奶的恩恩玩了起來

嘿!別玩了唷!等回兒要上學ㄝ!

這倆個小孩就是這樣啦!




出門前在等電梯時媁媁就對恩恩說啦!

"帥哥!姐姐要上學你要聽媽媽的話喔!知道嗎?"

恩恩抬頭看著姐姐說"好!"

不一回兒進了電梯媁媁跟恩恩互看然後就大笑起來

然後倆個人就手牽手一起走著

我的倆個寶貝常常這樣有意無意的對話

而我常常不回應的繼續在旁看這倆個人在玩些什麼

不瞞各位觀眾→好玩的小孩真的在我家啦!

時光回到還沒生之前...心裡總是不斷告訴自己我也可以生出古錐的小孩

哈!念力果然有用!




恩恩這幾天作息真的很正常喔!

所以中午他又不耐瞌睡蟲來襲的午睡了

好ㄝ!確定他睡的熟得不得了我才安心去接媁媁下課

在接送區等鐘聲響心裡也是怕萬一恩恩醒來怎麼辦

但看他睡很熟真的不忍叫他醒來

還好回到家之後他果然連出門前的睡姿都一樣呢!

接媁媁下課已是第二週了也挺能適應的

每一天我都以新的心情迎接晨曦

為了小孩當媽的我不得不改變重睡眠的習性

很多人喜歡幻想如果再回到以前會如何又如何

現階段的我並不想回到以前做慣大小姐的清閒日子

因為有了寶貝無法也不敢想沒有他們的日子




我希望孩子長大了還是會和我一起手牽手逛街

還是可以靠在我的肩膀跟我分享他的愛情滋味

還是會跟我討論他的朋友或他的未來

不管是女兒兒子都希望可以一直維持朋友般的關係

雖然他們倆個年紀都還很小

不過我可是很真心踏實的跟寶貝渡過每一天呢!

有了這倆個寶貝相對的也有了甜蜜的負擔

但甜蜜留給媁媁跟恩恩負擔交給我跟把拔吧!

 


  •   玎依 於 2011-09-13 21:13 2F
  • 謝謝你的祝福哦~~那我也祝你家的寶貝每天開心快樂度過童年好啦!!
  • 版主於 2011-09-14 07:49 回覆

    這麼好的祝福我就替寶貝收下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