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孩果然是天使也是惡魔...

2011021516:58
♀ 媁媁 ♀ (5歲8個月8天)♂ 恩恩 ♂ (2歲2個月)
 

昨天我們從恐龍燈會回來有帶一隻回家

哈!是恐龍貼紙啦!

恩恩回家後就醒來了

然後我忙著安頓一下~忙哩!

就順手把那隻恐龍放在恩恩手上

回了頭就跟媁媁說話去

後來約5秒再轉頭回來看恩恩一直瞧手上那隻恐龍

然後恩恩說"恐龍!"

我跟媁媁就異口同聲說"ㄟ~你知道ㄝ!"

結果我跟媁媁太訝異恩恩正確說出是恐龍

可能嚇到剛睡醒的恩恩吧!

恩恩說"怕怕!"




哎呀!是我們去南投九族文化村玩的遊樂場

裡面有一項設施是看恐龍

因為是坐船又暗暗的...

比較好看的是牠栩栩如生的動+聲音啦!

快繞出來的時候恩恩從把拔那裡換手讓我抱

他...眼框有淚...有小怕到啦!

是啊!門口有寫小朋友要大人陪同

原來恩恩說的"怕怕"是因為他憶起恐龍之旅

吼~~~我以為被我跟媁媁嚇到哩!

姐姐隨後就跟恩恩說教

說著"那都是假的不用怕喔!"

恩恩一直聽著姐姐說...

要睡之前我收著玩具然後拿著恐龍貼紙給恩恩

恩恩居然對我說"是假的!"

呵!對啦!是假的啦!你不怕了吧!




恩恩早上醒來也是挺"歡"的哩!

明明跟我協議說要喝ㄋㄟㄋㄟ卻又不要

結果又說"要"然後又不要

啊~~~哪有人家每一次都這樣啦!

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討厭唷!

等等又不知道會弄什麼讓我忙哩!

最近忙著搞定恩恩就佔了我好多時間了

這小子最近讓我手忙腳亂囉!

唉!還是女兒好搞定...

不過恩恩猶原這麼的可愛捏

總在讓我快抓狂時又冷不防的逗我笑

小孩果然是天使也是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