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沒-忘-記-喔-

2014021514:10
♂ 恩恩 ♂ (5歲2個月)♀ 媁媁 ♀ (8歲8個月8天)
 
過了個年發現我家寶貝長大了不少

臉上稚氣雖然沒有消失

但是多了一份長大些的感覺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但看氣象報告說這樣的天氣頂多三天

而且早晚溫差會很大

過了這一波之後又有一個8度的寒流會接近

這...饒了台灣人吧!

雖有回暖一些的溫度但保暖工作不能少唷!

女兒綁起小馬尾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最近媁媁在自己做練習綁自己的頭髮

是該學的年紀了所以也慢慢教她技巧

帶寶貝去信義區踩踩街↓








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跟A11館中間擺了好多的馬展示

這些藝術家真的很厲害可以把馬幻化成各式各樣

不過我家孩子只想看著不想拍照

而且恩恩才剛從睡夢中被把拔給呼喚醒...不爽中

所以第一遍逛過去也是走馬看花就是了

孩子到樓上的兒童區果然精神就來了

不過喚醒了沉睡中的恩恩沒錯

但也喚醒了他超級想要一台大垃圾車的願望咧!

這...把拔你自己處理齁...愛帶他來玩具區

整層的玩具簡直是孩子的天堂家長的惡夢

恩恩說"那姐姐為什麼都不會想要跟我一樣的玩具!?"

兒子啊!姐姐已經長大快完全脫離這些了唷!

會這樣問的恩恩很怕媁媁不再跟他一起玩

幾經波折後什麼也沒有買

但恩恩卻惦記在心上...




轉移注意力也接近人氣強強滾的地下樓用餐

剛好有空位可以坐不用等咧!

把拔點了21世紀的套餐(半隻雞+批薩+飲料)

手扒雞(因為有附手套嘛!)

孩子倆個都睜大眼說"蛤!?"

對齁~他們這個世代根本不知道有手扒雞這件事情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講古時間

講完之後還不忘把手扒雞這件事嫁禍給把拔

"嗯~是把拔跟我說的...我也沒吃過手扒雞啊!"

在這之前寶貝們又在擠眉弄眼一番了

一段時間我都會讓孩子們對著自拍器連拍玩一玩

我想以後回味應該會很有趣↓









恩恩在車上說"媽咪~我好想那個大垃圾車ㄛ!"

你-沒-忘-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