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這小孩真的愛車成癡捏...

2012021523:32
♀ 媁媁 ♀ (6歲8個月8天)♂ 恩恩 ♂ (3歲2個月)
 
早上的窗外還是有點霧朦朧的

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叫醒把拔

然後接著泡ㄋㄟ給恩恩喝

雖然他睡覺中但是一樣要柔性吵醒他啦!

要不然等回兒媁媁上課怎麼出門啊!

可憐的恩恩閉著眼睛喝完了ㄋㄟ還是睡得沉

我還是幫他整裝安頓好了之後要等姐姐準備好出門

這其間就包括了起床穿衣 刷牙 上廁所 綁頭髮 吃早餐

所以起床到確定出門約30分鐘吧!

"打包"好恩恩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咱們家少爺今天這時候還在"ㄛㄛ睏"

當然我得把他又架在我胸前揹起來了

昨天重今天當然也是重...唉!




今早的氣候真是不美麗

要下雨就來點大的 不下雨就別毛毛雨

這種地上濕而走路沒雨但騎車有速度會有雨絲

喔!超級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還要穿著雨衣啦!

如果不是恩恩已經長高了看到頭

要不然路人甲看到我穿雨衣的樣子肯定以為我懷著BABY哩!

不過沒關係的...忍耐+加油...GO!

飄著雨挺不舒服的狀況仍讓媁媁帶著雨傘入校去

媁媁終於說出了一句好聽的話了

她說"媽媽好辛苦喔!"

嗚...小感動了一下耶!





恩恩回家之後就還一直處在睡夢中

睡睡睡的...很久喔!

恩恩竟然睡到快11點才起床

然後笑臉迎人的從房內跑出來

接著跑去姐姐的房間把床單翻起來很失望的說"姐姐咧!?"

喂!你也真是好玩...姐姐早上去學校啦!

這才讓恩恩回答一句"ㄡ~~~"

3歲小孩根本沒有時間的概念

可見早上我揹著重重的他都忘掉了呢!

這傢伙還跟我說他記得有讓我揹著一起騎車載姐姐上學的事

齁!是騙人亂胡扯還是小孩都是這樣夢幻啊!?




下午的時光又跟著媁媁一起玩得很過癮

不行喔!姐姐要寫功課可不能再跟你耗下去了

要不然一到晚上媁媁可是會累積功課唷!

現在去寫一寫吧!

女兒被我催促著寫功課而恩恩想聽MV跳舞

ㄛ!這有衝突捏...等姐姐寫完功課再聽可以嗎?

恩恩盧著說"不要!媽媽!我說要聽要跳舞"

齁!這樣盧我幾次後來恩恩就生氣了

他生氣咧!?




我最近也在尋找治恩恩的方法

每個階段小孩子都會在某件事某個性格上變得不一樣

譬如以前更小的時候他不會喜歡的東西現在會想要

又或者以前喜歡的東西現在他不喜歡了

真是變話多端的倆個孩子...我生的都一樣

就因為是自己生出來的所以會不斷去找方法解答

也甘心這樣的找答案慢慢去試

我深信孩子是來修我的身養我的性的

只有這樣認知才能讓自己甘之如飴...




媁媁晚間在回家的路上跟我提及校內英文說故事比賽

我想女兒又被選為參賽者了吧!

這應該是上學期期中家長觀摩會時由各家長圈選結果

無論如何妳都要加油在妳喜愛的英文上

4月份才比賽妳有時間就背背落落長的故事溫習吧!

恩恩偶爾會溫故知新的把繪本拿起來看看

多數時間他都是玩著一堆模型車

今天去買菜時還把手放置在催油門的右方跟左邊

假裝很會騎車的樣子一直得意洋洋

喔!這小孩真的愛車成癡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