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以她這個學分有待加強唷!

2012021622:42
♀ 媁媁 ♀ (6歲8個月9天)♂ 恩恩 ♂ (3歲2個月1天)
 
昨天晚上恩恩很早就睡著了

因此可以讓恩恩早點進入夢鄉調整作息是一件重要的事

果不其然恩恩早上天還沒有亮就醒來要喝ㄋㄟ

我起床泡給恩恩喝之後也又睡了

一直到恩恩喝完把奶瓶交給我才又醒了一次

可能是天還沒有亮的原因吧!

我跟恩恩互抱在一起又睡著了呢!

跟孩子睡在一起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但有時也是一件傷腦筋的事情

因為恩恩熟睡後又來360度的大翻轉

臭腳ㄚ又重壓在我身上了

寶貝長大了真的不像是北鼻時好控制位置

當我一把抱起想要幫恩恩歸位的同時發現需要出好大的力氣

喔!我老了啦!---嗚---




媁媁今天去學校的任務就交給把拔載囉!

還不是因為恩恩最近讓我揹著肩膀很痠痛

而且早上說實在也不忍心把還在睡覺的他挖起床

被人睡眠中斷吵醒是件極度晃神的事

所以為了孩子的精神跟我的身體狀況

就只好暫時媁媁讓把拔載去學校吧!

不過對把拔來說是相反的方向耶!

但也沒辦法...也讓你有點參與感吧!

早上也只是載女兒上學沒有揹恩恩喔!

不然當爸爸的通常不會體會全職媽媽的辛勞在哪裡?




中午帶著弟弟去接姐姐下課前的恩恩精神超好的

恩恩說"媽!現在幾點了呢!?是兩點還是五點啊!?"

我皺著眉頭笑著看恩恩說"你懂得幾點是做什麼的嗎?"

恩恩回我"我知道啊!是要去接姐姐回來的時間啊!"

嗯!!!發現3歲的恩恩答非所問但也知道他的意思就是了啦!

他是說想要看快到要接姐姐下課的時間到了沒?

齁!孩子有時候言語的發展結構就是還沒好

不過生恩恩的是我 懂恩恩的人當然也是我...




媁媁下課啦!不過她的手有小擦傷就是了

說什麼去學校的"秘密基地"玩捉人不知被誰推倒

跌倒後有哭然後同學帶她去保健室讓護士阿姨擦藥

這小孩上次跟她聊天聊到學校班長事務問題

她沒有意願當班上幹部的原因就是她想每節下課都能玩

因為有時候班長必須下課幫老師處理一些蓋章的事情

這傢伙想要去玩的地點就是傳說一年級口中的"秘密基地"

好啦!這下次跌倒了吧!玩咧!

不過我知道這個"秘密基地"啦!

上學期媁媁就有偷偷告訴我在哪裡了唷!




讓她先把作業寫一寫比較妥當

免得加上晚上的英文作業多到寫到很晚就不妥囉!

咦!數學練習本呢!?數學作業本在哪裡!?

她...又放在U型夾忘記帶回來了啦!

這能不好好罵一下不行了...真是糊塗

媁媁怕我生氣說"明天我去學校趕緊寫而且我會寫喔!"

問題是下學期的今天妳是第一次忘記帶東西回來嗎?

不是說好要細心檢查書包抽屜的嗎?

我...無言了

上完英文課後接回媁媁後說"媽!妳不生氣了吧!"

喂!生氣!? 對齁!我應該還在生氣中才對...一時忘掉

算了啦!反正妳自己說要早點去學校寫數學作業了...

我女兒還是尚未學到"細心"這倆個字

所以她這個學分有待加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