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想落地生根就是這個意思吧!

2012012421:19
 


初二回娘家的今天在下雨...真不美麗唷!

不過一想到回阿嬤家就有好吃的大餐等著也就算值得囉!

每年的初二這天娘家一定會"辦桌"

這樣好吃的一同聚餐也可以看看大夥兒的小孩長大了沒!?

然後看看姐妹們是不是也變年輕或是老了呢!

這一天小孩還會收到阿嬤象徵好運的紅包唷!

當然的我已嫁人婦當人媽算是收不到了

不過...嘿嘿嘿~~~阿嬤今年竟然有給我們呢!

感恩啦!

這樣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因為我們沒有包給長輩反而讓她包給我們意思意思

啊~~~這真是歹勢唷!




孩子們一回阿嬤家就跟表哥表姐表妹玩得很高興

我們原以為高速公路塞車算晚到娘家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個到娘家的...哈!真瞎...

後來人一組一組的回來了呢!

媁媁跟恩恩一起跟阿嬤說了"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當然的倆人先提前得到紅包一個喔!

他們倆人自小拿到紅包後的幾分鐘以內都會自動拿給我

我也一定會幫孩子們存在銀行裡喔!

就這樣孩子們高興的玩了好久好久呢!

恩恩中場體力不支想睡覺了

跑到我的雙膝上趴著...就這樣給睡著了呢!

就說孩子天真無邪又單純吧!

前一刻還在玩到流汗後一刻就躺在我身上熟睡了

真是可愛的小孩子




眼看快要午夜12點了才打包回家去

孩子一樣的在車上就又睡得很熟

不過現在到家叫醒都不是難事就是了

想到媁媁更小的時候大約前年左右吧!

只要是到家她還在睡覺然後叫醒她結果就是會掉眼淚

現在可不會囉!長大果然有改變...

四阿姨的大小包行李又放置在阿嬷家了

想必這個星期又要住在阿嬤家了呢!

阿嬤有問我要不要住下來幾天

她知道我沒有帶行李回來所以隨即又說"好啦!下次好了"

其實我知道阿嬷很想我住下來幾天

看看她女兒看看她孫子...




阿嬤忽然說"妳有雙黑靴子在樓上耶!"

我說"好!下次再上樓去瞧一瞧啦!"

哎呀!我未出嫁前的房間近過年前可能有被整理到吧!

那是一間日式的房間 有我的許多回憶在裡頭

媁媁在讀FROBEL中班那年才搬回跟把拔共住

想一想出嫁後也在娘家住了4~5年有喔!

我就是習慣在娘家吃喝住了

要不是把拔的公司一直調派我才不想住現在這裡咧!

不過這一切離台北都算近的了

而把拔的公司買了地他也升官

我想落地生根就是這個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