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小子晚上還是一定離不開娘的啦!

2012021923:11
♀ 媁媁 ♀ (6歲8個月12天)♂ 恩恩 ♂ (3歲2個月4天)
 



洗了一堆衣服也收了一堆衣服後就覺得好棒

因為每次的洗衣收衣晾衣的過程到做完

心裡面就會變得輕飄飄的

再加上女兒功課要背誦的都完成了

所以心裡的負擔也會變輕了不少

這大概是我當全職媽媽後最大的改變與寄託吧!

請把拔炸了一些杏鮑菇

哈!當然是要找點事情給他做一做咩!

外頭的炸物應該很少是杏鮑菇吧!

除了一些觀光地區以外...

這是一道很容易成功的炸物來著呢!

沒PO照所以下次在來好好介紹這簡單料理




順手也料理了3顆芭樂放進日式便當袋內

一個裝杏鮑菇一個裝芭樂讓寶貝一人提一個

我們準備外出時可以解解饞

出門去採購順便逛一逛

ㄟ~~~把拔說要吃"拿坡里披薩"???

我硬著頭皮說"好吧!"

原因是我跟孩子都不愛吃披薩這玩意兒

今天還是算第一次到pizza店吃耶!

點了餐也送了過來...

天啊!炸雞是辣的唷!要孩子怎麼吃啦!

飲料呢!?竟只有可樂跟汽水啦!

我家不喝有"汽"的飲料捏...這!!!

蛋糕送來的是cheese孩子沒辦法接受

把拔啊!你素怎樣啦!愛吃披薩也要點清楚吧!

這下子5百多元的大餐只能你一人獨享囉!

我們恕不奉陪...

但後來想一想是不是老爺的技倆啊!?




家中養的母孔雀魚已經適應了一段時間了

把拔說要再挑個公孔雀一起作伴

擇日不如撞日...於是就上水族館買魚去了

回家將魚兒放進魚缸內看看幾天後會不會有小小魚出現

我家上次生小魚是那年我剛懷恩恩時那年

那時候我還揶揄把拔說"唉!連魚兒都生小魚了...我還沒消息!"

哈!隔不到一星期我就懷著恩恩了捏...

完全是巧合啦!




晚間一到就寢先讓媁媁趕緊睡覺去明天還要上學呢!

但她就在房裡一直弄出奇怪的聲音讓恩恩進房看

恩恩說"姐姐!妳趕快睡覺喔!要不然柚子老師會生氣喔!"

媁媁說"那你今天晚上要不要跟我睡覺啊!"

恩恩大概不願意就只聽到他跟姐姐說"不要!再見!"

就這樣反覆了幾次的對話之後媁媁也就放棄了想跟恩恩睡的念頭

她這幾天就一直跟弟弟懇求要一起睡覺

我也每次都聽到恩恩去她房間拒絕並安慰著媁媁說"不要怕!"

超好笑的弟弟像哥哥一樣的安慰著媁媁

我知道是因為媁媁很久沒跟恩恩一起睡覺的原因

更早之前恩恩還死命的要跟著姐姐睡

等媁媁真正睡熟了才又出來客廳找我咧!

恩恩這小子晚上還是一定離不開娘的啦!




兒子每晚睡前一定會用3種不同語言快速的說"我愛妳"

就是這麼讓人覺得好可愛又貼心的寶貝

不知道恩恩會對我說多久耶!

好啊!就來個記錄吧!

瞧瞧這小子會願意對我說到幾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