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晚上的便當

2011051621:02
 

  

晚上做個愛心便當給寶貝吃囉!

我家倆個寶貝都愛吃黑木耳唷!

所以我幾乎每餐都有煮這樣的給他們吃喔!

很少有小孩子會喜歡吃黑木耳吧!

我今天放大的菜是→苦瓜

嘿! 嘿! 吃下去囉!



媁媁說"媽~我不想吃那個ㄝ!"

我說"好啊!如果妳不吃它那我以後不準備便當囉!"

然後我又說"而且有妳愛吃的鹹蛋一起炒呢!很好吃的..."

媁媁雖然硬著頭皮吃下去了

可是也達到我的目的了唷!



料理道具1料理道具2這就是今晚的便當↓
 



會做便當是因為把拔要加班不回來吃飯

或者是我家把拔在公司已經吃了便當

我都會趁此時機準備給寶貝吃

看吧! 也是吃得很高興ㄝ!

不過恩恩洗完澡就睡著了...



分享寶貝開心的樣子↓
 


其實這種作法就是引發孩子對偏食的"挑"

媽媽們可以試著動手擺一擺孩子最愛的東西當誘餌唷!

孩子天真就會"上當"...

哈! 我是一個狡猾的媽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