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條幸福道路

2014051618:18
♂ 恩恩 ♂ (5歲5個月1天)♀ 媁媁 ♀ (8歲11個月9天)
 
早上兒子竟然自己醒來呢!

呵~才好笑咧!

兒子說他昨天晚上跌睡到床下去了

在半夜裡不知道是幾點我就有警覺到

恩恩從床下迅速的爬上床躺在我身邊

原因是因為原本怕恩恩會跌下床所以旁邊會有東西檔著

也因為要整理跟打包所以整理得幾乎清空

恩恩睡的位置旁只剩下我仍預防他跌倒的緩衝物

想也知道恩恩這小子很會翻滾

這樣的事情媁媁小時候有段時間也是這樣

不過等適應好了也就安穩下來

只不過恩恩這個年紀我還是需要注意

很好笑的是恩恩的動做迅速上床還拉我的手安撫自己




他很乖的去刷牙洗臉上廁所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兒子可以每天自動醒來

距離上小學一年級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希望兒子可以早點適應將上小一的起床時間

我的經驗是時間到了就自然會睡覺會醒來

恩恩昨天帶回兩張期中考的評量分數都滿分

呵~期中考???簡單的幼稚園期中考

恩恩很得意的跟姐姐說他考滿分的事情

但媁媁投以昏倒的姿態回敬恩恩

有時候我家恩恩真的很有趣

老是搞笑的他常弄得我跟媁媁笑個不停

我跟兒子說"喂~你是帥哥 不要老是走搞笑路線行嗎!?"

兒子說"那我搞笑前弄得帥帥的來搞笑好不好!?"

這...好吧!隨你~










中午接媁媁下課時風吹得狂

在校外等女兒下課簡直感覺快刮起颱風翻車的FU

星期五下課的女兒並沒有乖乖的趕寫功課

老實說不應該每次都催著她下課先做功課

但實在是女兒完成的動作太慢吞吞了

我都快受不了她這樣的龜速啊!!!

想讓她放鬆平日的寫功課都覺得太縱容

但媁媁她會自己控制著時間

一下子要練練烏克麗麗 一下子要看繪本 一下子要休息一下

反正她就是會有各種理由跟藉口讓沒還寫功課合理化

當然的今天下午她可又差一點拖到去社團的時間咧!

看來我女兒真的完全沒遺傳到我的快 狠 準




每星期五是我進進出出家門最多的一天

人會衰老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年到頭為孩子活著很辛苦

不過為孩子是我還是當人家孩子時的心願

繞口令???

對! 這是我選擇的一條幸福道路

雖然偶爾會覺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