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迷漫著一股小家庭的小幸福

2011061923:11
♀ 媁媁 ♀ (6歲12天)♂ 恩恩 ♂ (2歲6個月4天)
 

天氣依舊是持續著高溫

我在家吹著冷氣果然吹出了頭痛

啊!還是天然的最好

只不過天然的涼空氣可能要往山上走吧!

我今天下午不支的昏睡中

打壞了原本想帶寶貝再出遊的興致

結果恩恩喝完ㄋㄟ好像也睡著了

沒多久頭痛醒來睜眼看到媁媁躺在恩恩身旁作勢要睡

而我又再度昏睡了

再度醒來時頭痛欲裂

躺左側右邊頭就痛

躺右側左邊頭就痛

耐ㄚ捏...



醒來頭痛看見把拔還在玩電腦中實在是不開心

所以把拔被我唸著"還打電腦玩遊戲喔!""我頭很痛ㄝ!""關機..."

就這樣醒來小發飆的唸完又昏睡了

再度醒來的時候是把拔手拿開水跟普拿疼1顆來讓我吃下

吃完了就躺著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正當藥效發作超痛了之後我又N度睡著了

最後一次醒來看見的畫面是把拔坐在椅子上頭仰著睡覺

恩恩跟媁媁躺在沙發上也進入夢鄉中

而我這次醒來是把媁媁換到貴妃椅上睡

把拔就也換了位置抱著恩恩喝奶睡著了

這次我頭不痛了呢!




趁著他們3人都在客廳吹著冷氣睡著中

我把衣服收一收洗一洗

聽說明天會下雨而且颱風逼進中

衣服洗一洗 收一收 折一折吧!

無聲的客廳裡迷漫著一股小家庭的小幸福

雖然把拔被我吼著關電腦

但他從以前就一直是個會聽話的先生

我也一直認為老公本來就應該聽老婆的話

把拔說我是他的剋星

即使我們結了婚也是一樣

我卻覺得上天會如此安排一定自有牠的道理吧!




晚上去家附近吃小火鍋

原本要去大賣場買東西的

啊!太晚了唷!明天寶貝還要上學呢!

所以下次再去買好了...

恩恩真的很棒出外也不用再包著尿布

他呀!就在日式的火鍋店裡走來走去

之前他的身高跟日式桌子比都只到大腿

今天一看果然有長高ㄝ!

更能證實的是回家時恩恩爬到椅子上小墊腳根

他...按了我家門鈴啦!

媁媁說"媽!妳抱他按的嗎?"

我說"弟弟!你再按一次給姐姐看"

恩恩迫不及待的表現給媁媁看

媁媁說"雖然你墊腳尖按 但你真的長高囉!"

 

 偷吃著冰快樂的模樣↑アッ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