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正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011061722:11
♀ 媁媁 ♀ (6歲10天)♂ 恩恩 ♂ (2歲6個月2天)
 
午後來了一場雨

我聞到了雨的味道

因為接媁媁下課後回家放置書包跟睡袋

我帶著恩恩跟媁媁去來85度C買蛋糕吃

恩恩今天在家很小聲的跟我說"媽!我要吃布丁"

我回答恩恩說"被你吃完沒有了!"

恩恩不一回兒又說"媽!我要吃巧克力"

我又回答恩恩說"也是你吃完了還沒買唷!"

最後一次又在我耳邊輕聲說"媽!我想吃蛋糕ㄝ!"

嘿~嘿~這次有了唷!

我跟恩恩說"好!媽媽帶你去85度C買蛋糕"

恩恩高興的又跳又說"ㄝ~我們趕快去洗澡"



帶了這倆個寶貝去買一直看櫥窗裡的喜羊羊

喂!不是要吃蛋糕嗎?看哪裡啊!

媁媁說"很可愛那是什麼啊!"

隨後恩恩說"很可愛那是喜羊羊ㄝ!"

媁媁說"哎呀!我知道啦!"

就這樣倆個人挑看了很久之後是我點的口味

一個是黑森林蛋糕

一個是草莓蛋糕

他們倆個都說"好啦!好啦!"

喂~根本無心在選蛋糕啦!

直盯著喜羊羊跟彩虹爺爺的杯子

因為這間85度C的冰櫃太高

我家這倆個傻小孩根本看不到三角小蛋糕



之後就去7-11領了Hello Kitty吊飾

然後接著就往KFC去吃雞塊薯條餐囉!

我們家只有放假的日子才能吃正餐以外的東西

所以他們倆個小傢伙都很高興唷!

我們坐2樓遊戲區的旁邊

這倆個人一直盯著溜滑梯看

我說"先吃完才可以去玩"

他們很聽話的吃了很多東西後

媁媁說"那現在可以去玩嗎?"

我說"不行!因為還沒消化等一下會不舒服啦!"



其實我不讓他們去遊戲區玩的原因除了上述之外還有一個原因

我們旁邊也坐了一桌媽媽跟朋友帶2個小孩

那位媽媽帶的一男一女的小孩約莫3-5歲吧!

他家哥哥會打他自己的妹妹

然後又爬上又爬下跳來跳去的

爬多高?!

爬到最高座椅比肩膀還高

就這樣從遠處一直走來實在危險ㄝ!

可是他的媽媽卻沒有阻止他家的哥哥任他打擾到別人

KFC人員出面要那個哥哥別爬這麼高很危險



厲害的是他的媽媽哼都不哼一聲

下一步果然的餐桌被男孩子跳倒了

"ㄆ一ㄤ"~~~好大一聲嚇人唷!

這時後他媽媽跟朋友竟只有把桌子扶正

接著...繼續聊天

呵!我佩服那個媽媽如此神色自如的教育小孩

以後長大如果被自己兒子殺了

拜託!別問為什麼...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正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老實說我家這倆隻單純又守規矩

我很怕他家哥哥會粗心的弄倒他們

所以我等他家倆個小孩都沒進去溜滑梯才讓寶貝去玩

誰知道他家小孩看見媁媁跟恩恩玩得很高興就衝跑了進來

這時我就提高警覺了...

玩了一回兒他家哥哥果然露出本性了

1.堵住溜滑梯出口

2.上一個還沒溜下去就接著上

3.一度想偷摸我家女兒

這些動作都被我在旁看著他也不敢亂來

最後我停止寶貝再玩的原因是

我家恩恩被那個男孩差點撞倒



我大聲跟寶貝說"不要玩了休息一下"

我家倆隻雖然還想玩

但是他們很聽話的停止再溜休息去了

沒想到他家的小朋友也不玩了

唉!小朋友的家長真是遜弊了

完全視而不見捏...

因為外面還下著大雨中

所以我們等雨小一點才踏上回家的路

這倆個傢伙在洗手檯前裝醜

看吧!就是這樣↓ 


 

 


  •   Iren 於 2011-06-18 01:14 1F
  • 其實換個角度想,我們該慶幸自己的孩子很守本分,
    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沒規矩我們也無須氣憤,
    因為將來那位媽媽自己就會吃到苦頭了,
    要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覺得應該要說《有其子必而知其母之根本教育何為也》,呵呵!
  • 版主於 2011-06-19 21:58 回覆
    社會責任是要由父母先做起的捏...
    我是一直這麼認為啦!
    是很慶幸自己的孩子很守本分ㄝ!
    心裡就會出現"好加在"三個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