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樣能讓人不想打屁股嗎!?

2013061709:29
♀ 媁媁 ♀ (8歲10天)♂ 恩恩 ♂ (4歲6個月2天)
 
好悶熱的天氣唷!

一早起床的媁媁睡得應該很不錯

昨晚又開冷氣睡覺當然舒服

不過父母買單的電費正在計算中哩!

發現今天皮膚有黏黏的感覺

雖然都已經開始慢慢適應夏天的氣溫

不過還是很討厭溼熱的天氣!

況且氣象說明今天會下零星雨

果然下了一點點小雨...愛下不下的厚雲層

恩恩倒是很早就起床了呢!

我是因為想洗床單才早起的

恩恩則是因為碰不到我在身旁而移駕到我旁邊

揉揉雙眼還想睡的他超可愛萌男孩

兒子~趕快再入睡吧!




今天恩恩再醒來的時候在我身旁唱著歌

好可愛的孩子唷!

每每我看著他稚氣的臉龐就想捏一捏他揉一揉他

現在也只有兒子可以這樣的讓我玩了

過幾年孩子長大了想要捏跟揉也很怪吧!

早上娘家打電話來家裡說我以前的同學要開同學會

蛤~~~同學會???

幾百年沒再見過面聯絡現在要辦同學會!?這很怪...

所以我並不準備要去跟大家續舊

抱歉啦! 親愛的同窗同學們...




中午出門接媁媁下課一樣熱翻天

沒有風沒有雨的悶熱天氣會中暑啦!

摸一下恩恩的臉跟身體熱熱的但沒有不舒服

再摸摸自己的好像也是

不過發熱沒排汗要想辦法解決

否則這樣是很容易身體會出狀況

於是幫恩恩用毛巾擦擦臉擦擦身體喝喝水

然後在看看恩恩的狀況就解套很多了唷!

接下來的兒子跳舞把汗水都給排出來了

所以運動是一件讓身體循環的好能量

只不過我看他跳自己也很想一樣

但是跳沒幾下我就超累的啦!

體力果然是開始走下坡...




媁媁現在是怎樣!? 都不肯進房寫功課

就一直跟弟弟待在另一間房看卡通

阿好!妳真的是皮在癢齁~~~

看完一小時的米奇妙妙屋被我叫著去寫

是回房內寫功課沒錯

但是一直出來上廁所 喝水 擦嘴...小動作不斷

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沒秩序

總之就是喜歡拖拖拉拉的...嘿!

一直到下午出門去FROBEL上課又跟我打哈哈

女兒有時候說話很誠實到我很無言

照樣造句又來啦!

(媽媽)(真像)(一隻)(貓頭鷹)---原本又要寫大老虎

又說著恩恩很愛我 我也愛恩恩乾脆結婚去的傻話

我說"他是我兒子不能結婚"

她說"我知道啊!但其實是因為妳變老不能跟他結婚!"

變老!?真是不要命的說法...我~生~氣~了(學學熊二說話中)




出門帶她去上課時天空卻開始滴滴答答

又開始跟老天爺賽跑了起來

回到家恩恩照慣例會看"熊出沒"一小時

外面下著小雨又莫名其妙的停止

等陪恩恩看完我竟在一旁也睡著了

我醒來的時間看到恩恩躺在我身旁似乎睡熟了

手上還戴著巧虎的手偶呢!

不妙!!!要去接女兒下課卻睡得很熟哩!

這下子判定恩恩應該不會醒來才去接媁媁

果然回家後他還在做夢笑著唷!

~呼~ 喘了一大口氣




拜託一下...期末考剩沒幾天可以溫習一下嗎!?

只聽見女兒"蛤~"又開始慢吞吞的拖時間

這樣能讓人不想打屁股嗎!?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玎依 於 2013-06-20 12:28 1F
  • 打吧打吧支持乃O(∩_∩)O哈哈~
    媁媁是不是開始有點厭學啦?
    或者是快考試了心情緊張?
    如果平時知識學得好的話還是不要勉強她哦!否則像小詩一樣快到考試就心情緊張反而想找其他事情干的話可不行啊
    至於媁媁總是說的那些“傻話”~小孩子連喜歡和愛都沒分清楚就開始當判官斷案了這可不行喲╮(╯▽╰)╭
  • 版主於 2013-06-21 08:03 回覆
    厭學是還不會啦! 就是少根筋沒有變...
    她考試從來不會緊張的耶!
    這孩子就是喜歡跟我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