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屬於媽媽的味道

2013061608:04
♀ 媁媁 ♀ (8歲9天)♂ 恩恩 ♂ (4歲6個月1天)
 
明明昨天看一下新聞說會有40%的下雨機率

害我今天睡得很晚沒洗被單

而且還被那大太陽給嚇到熱唷!

看一下天氣預報哪裡有要下

馬上改了0%的下雨機率...超討厭的!

晚起床的我昨晚晚睡了啦!

跟把拔跟孩子聊天聊到太晚睡了

提醒媁媁今天讓我小溫習一下她的期末考

這孩子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抗拒複習!?

長大了會將自己的時程給搞定就算了

偏偏媁媁還是一副要當媽的幫她料理一樣

不是要人提醒著就是要強制她來做

檢討過為什麼我家女兒會這樣被動的原因

所以大膽讓她嘗試著不唸她

ㄟ...一樣是沒下文!




嘿~嘿~昨天已經預告過了要她複習一下功課

早在上上個星期有在安親班的孩子就複習過了呢!

我家女兒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還不是她一直拖拖拉拉不想動腦筋做題目

就連國語她都給我放空啦!

雖然媁媁這次老師考的平時成績都不錯

但是期末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耶!

尤其老師要女兒拼個前三名的指定打

這個散仙的她最好不粗心

但是我當她老媽這麼久了也知道她不粗心也難!

只要有用心也罷

媁媁很拗唷!不太想複習功課

我隨口說"妳生活應該會考滿分吧!"

她說"好啊!妳來學校幫我考就會滿分"

喔!拜託!大家隨便聊一聊這樣衝做什麼!?

女兒長大了這樣的回答常讓我翻白眼




已經將近半個月家裡有一個狀況

就是寶貝都會隨時喊著肚子餓

好奇怪哦!是成長期嗎!?

就會變成少量多餐的現象耶!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在家中放置存糧多一些

不過夏天還真的不宜放太久

而且我家寶貝並不常吃零食類的東西

所以變成隨時都要來煮新鮮的東西

然後我就待在廚房大粒汗小粒汗的滴著

不過能為孩子努力煮著愛吃的東西倒也值得

讓我忽然想到新家廚房要不要來裝個冷氣!?

初步算過最少要裝個6台冷氣才行

想當然又是一筆可觀的支出了




恩恩看著車子圖鑑超厲害的認知

對車子他就是有了雙細心洞悉的眼神

講起車子的事情總是滔滔不絕

兒子的很多地方都非常獨特

有屬於他的特別...

雖然幫他報名了幼稚園但8月份才開課呢!

此時到開課前我都能跟他相處一整天

應該還有兩個月吧!

每當睡覺前他一定會挽著我的手相扣著

我喜歡這臭小子身上的味道

而他竟也喜歡我身上的味道啦!

恩恩永遠說"媽咪!妳好香哦!"

其實我知道這股味道是屬於媽媽的味道

記得我小時候也是很愛聞我媽媽身上的味道

很安穩很有安全感

這就是一手帶大孩子才會有的親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