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天下父母心就是這樣...

2013061408:00
♀ 媁媁 ♀ (8歲7天)♂ 恩恩 ♂ (4歲5個月29天)
 
昨晚要把拔換下床單今天來洗一洗

可是氣象報告上又有午後下雨的機會

所以一直不太敢一次洗太多

但是還是一早洗兩籃衣服先~

開冷氣睡覺我真的完全不太行

很怕喉嚨會乾而引起不適

但涼涼的溫度讓寶貝睡得好很重要

媁媁起床上學還好

但是恩恩醒來在清喉嚨

就說昨晚的空氣不好咩~

再加上吹冷氣熟睡很容易喉嚨會乾吧!

昨天睡到一半我就到沒冷氣的房間睡覺

總覺得我對密閉室空間有小障礙




恩恩上午起床都會在我耳邊喊著"好餓哦!"

自從斷喝了配方奶之後就沒有再喝著牛奶製品

所以一醒來廚房東看看西找找弄了點東西給他吃

最近他都吃著一塊海綿蛋糕之後還是說餓

所以我就在想著要開始準備各類食物

看他最近還蠻會跟我鬧小脾氣的唷!

不過到晚上的恩恩可又是變回可愛的兒子

難道白天是被惡靈給附身了嗎!?

就在剛剛跟他一起看卡通台

忽然間我聽到熟悉的一句話---我哪知啊!?

原來這句不完整的話是從卡通裡給學起來的

看來這卡通的影響力還真是大唷!

因此現在開始我應該要小心的替孩子們慎選




女兒又給開始賴皮了...笑著說不想寫功課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讓她帶了錢學溜直排輪的繳費單

是暑假要去學校禮堂上課的

這次是媁媁自己主動提出...真是破天荒啊!

把拔說"很好啊!"

當然好!因為明明是暑假我卻開始一樣忙碌

接她上直排輪的下課由我負責

媁媁覺得自己皮膚好像有點變黑了

看了一下好像是有耶!

這就是要做防晒工作的重要吧!

這回兒妳在大熱天的暑假裡也是一樣要擦防晒油

昨天我找到一種噴霧式的但卻貴得很

不過只要不黏又香妳又願意那就買啦!

天下父母心就是這樣...




帶孩子出門卻下雨!?

那麼熱的天氣降雨了啦!

降雨卻沒有降溫度

所以穿起雨衣來真的是很受不了的黏

雖然這一陣陣的雨沒惹我

但卻讓我們出門時遇到非要穿雨衣出門

哦!趕快出門帶媁媁上英文課去吧!

回程時恩恩說"還好我們回來了"

哈~兒子...你看一下我的牛仔褲好嗎!?

兒子說"濕了唷!"

對啊!而且濕了不打緊你還很想睡覺的閉起雙眼咧!

幫幫忙吧!可別睡著了

你的重量還不輕呢!別讓媽咪累到要料理你好嗎!?

於是恩恩閉著眼睛讓我牽著走路上樓回家

他...在假裝睡覺中(笑容十足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