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傷腦筋了我...

2013061307:58
♀ 媁媁 ♀ (8歲6天)♂ 恩恩 ♂ (4歲5個月28天)
 
果然過了端午節真的是悶熱天氣

媁媁已經不只一次的問我何時可以剪髮!?

我看一看日子還是等期末考完再剪短吧!

孩子已經又把頭髮給留到屁股長囉!

這次仍然會把頭髮捐給希望協會

不同的會是比上次還長喔!

女兒想剪有瀏海的短髮

我還要再看看有什麼髮型適合她咧!

不過連我自己都想弄個頭髮整理一下

因為我現在的髮型亂得可以唷!

看過布丁吧!

太久沒整理所以頭髮長出黑色頭髮

然後上面是黑的下面是染的...醜!




早上叫醒把拔後女兒也被把拔叫醒

連忙的幫她把乾淨的便當放進lunch bag

這種天氣只要需要曬的都很快就變乾

不過就是苦了流汗不停

昨天小阿姨的兒子拿了一罐防曬噴霧出來

我才知道原來防曬可以用噴的

晚些帶著恩恩去瞧一瞧找一找

是有看到防曬噴霧但都賣很貴

雖然我想買小孩子專用的

但沒找到的情況下還是買了一瓶噴霧

原因是正夏來臨不抹不行囉!




上週一直在選著媁媁可以在暑假做的活動

也要她自己同意才行所以考慮很久

原本想幫她報名游泳課程但她不要

把拔說的珠心算她也不想要

總之她今天忽然開口跟我說"直排輪"啦!

驚!!!真的嚇到了...

因為前幾年幫她入會買了雙直排輪鞋沒溜幾次

後來就也沒有再練習也不想接觸

怎麼忽然提起說這次想要學哩!?

但我看了一下課程費用是1800元10堂課

報名日期明天是最後一天耶!

只能選擇學校禮堂上課的那一個梯次

因為其它資訊的學校上課離家太遠時間無法配合...作罷!




最後還看了一下三年級的上課日跟英文課配合度

天啊!升上三年級是3天要上整天課程

而且還多了社會跟自然及電腦課程

如今若升上P3A也要上3天英文時間更晚

壓力自然會比小一小二來得大囉!

原本學英文是興趣

現在想想是不是有天數少一點的英文課啊!

傷腦筋了我...

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停止興趣延伸

持續喜歡那才是考驗的開始

再加上恩恩應該8月份幼稚園就要開學

新家要處理的事也一大堆

這倆個孩子的上學時間跟放學時間我可得重新適應

看來我的下半年時間應該是會分身乏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