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傷腦筋...

2010102404:28
♀ 媁媁 ♀ (5歲4個月17天)♂ 恩恩 ♂ (1歲10個月9天)
 

早上我補眠了一下去~~~

我家倆個寶貝跟他們的把拔就在客廳

喔!玩得那麼高興

我起床整理了一下 做做家事

把拔說黑松博物館要預約

所以我們只能下次再去囉!




先裹腹去啦!

肚子有點餓所以就帶寶貝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後我就跟把拔說"回阿嬤家好了"

把拔說"現在?"

吼~要不然呢?

我們就一路飛奔往阿嬤家去了

途中我打電話回家

阿嬤接的啦!

喔!阿嬤在家ㄝ!沒出去

呵!她今天可真是顧家呢!




回到阿嬤家後阿嬤的朋友也在

阿嬤的朋友說"啊!是弟弟哦!女孩子面相"

我笑著說"對啊!很像女生的臉吼~~~"

恩恩其實本來在睡覺的

一到了樓上就被一堆婆婆媽媽的聲音給吵起來

阿嬤把恩恩抱在懷裡

恩恩睡眼的慢慢睜眼看阿嬤

阿嬤說"阿孫 你起來囉!"

然後跟她朋友小炫耀恩恩的聰明

哎呀!我生的嘛!拍塞啦!

啊!中計~~~~

但我是阿嬤生的

所以阿嬤最有資格說"拍塞!我生的啦!"

呵!都笑了...




樓下出租的房子明天要重新開幕

但我看那個樣子很不okㄝ!

很想建議一下他們

可是我剛剛才幫阿嬤寫好了租賃契約書

還要簽2年...真久

阿公才好笑哩!

叫我留下來住2天啦!

因為樓下明天開幕叫我試吃看看

阿嬤說阿公"空空"不知道我還要帶媁媁上學ㄡ~~

喔!但阿公對我說這句話我粉感動滴~~~

因為阿公從沒有對任何女兒說過要留更別說住了




而且自從阿公身體微恙後記憶力有時超強的

可以記起八百年前的事喔!

我對我爸就是可以很包容

因為我知道他拙劣說話

沒辦法~~~我爸非常單純

用單純來形容一位老人是貼切的

因為我才又發現他像小孩一樣天真...

媁媁才傷腦筋哩!

阿公跟她玩把她手抓住

媁媁往前走阿公又沒放掉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趟下來

我家不爭氣的女兒哭了啦!




她從小就不喜歡別人捉弄她

無論是故意與否她都不喜歡

但我很難跟阿公解釋清楚

阿公疼她才會拉媁媁的手玩

其他孫子或孫女阿公才沒興致這麼玩哩!

我清楚阿公也清楚媁媁

但他們互不清楚啦!

阿公像小孩一樣捉弄人家還一直笑得很開心

而媁媁一邊擦眼淚一邊需要安慰

我就說阿公像小孩一樣ㄇㄟ

這就是我現在的老父親啦!




三阿姨可能覺得在家沒聊夠就打電話來家中小聊一下

說什麼大阿姨的第二間房子賣了

跑去買預售屋了

天啊!這麼突然

更詭譎的是她小心的處理這件事不讓她先生知道

吼~~~真的是諜對諜啦!

哎呀!夫妻間結婚也二十多年了吧!

真的要這樣???

妳女兒要結婚妳也是個40出頭的年輕阿嬤ㄝ!

傷腦筋...




我懂啦!但我對夫妻間的坦白誠信是百分之200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傻我笨吧!

我是個不喜歡諜對諜的人

直來直往有什麼話一定要今天解決

喔!我不喜歡這麼見外的夫妻生活

就算我今天中大獎我也想大聲跟我家把拔分享

夫妻不應該建立在金錢上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