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會花轟...

2010102214:01
♀ 媁媁 ♀ (5歲4個月15天)♂ 恩恩 ♂ (1歲10個月7天)
 

接媁媁放學的時後沒有下雨

趕快揹起恩恩去接姐姐去

要回來家裡在電梯媁媁尿急

咱家恩恩還盧啦!

吼~~~我會氣到啦!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就莫名其妙的又哭

外面下雨恩恩也下雨囉!




像他下午睡醒時一樣

我轉momo給他看

momo裡有一個單元是"momo玩玩樂"

人家就很短的時間播完畢

都跟小朋友說再見了

我家恩恩也很Q的對電視揮手說bye-bye

怎麼會知道到下一個廣告出現

他竟然就嚎啕大哭起來

Oh!My GOD...耐ㄚㄋㄟ...




他口中一直說"不要 不要"

我不知道是要笑小孩的天真還是哭我的無奈

就這樣跟他解釋播完了明天再看

恩恩還是說不要

我只能跟他說"小綠姐姐要去吃飯啊!"

恩恩還是說"不要"

我只好秀秀他

但他...還是哭

最後我不理他

他哭到不哭就來找我了

擦擦臉洗洗手

我讓他照鏡子看看自己

他看到自己一臉倦容後來就聽我的話了

吼~~~有沒有歡啦!




接了姐姐後果然是有姐姐在就比較聽話了

他還主動幫媁媁把她穿的臭襪襪拿去洗衣藍裡放哩!

這小孩就是如此喜歡當媁媁的小喽喽啦!

但盧起來的時後我的頭皮會發麻

有時候真的會按耐不住想打他屁股

但冷靜下來就對他又親又抱

恩恩最抗拒不了的




媁媁寫國字作業不專心

一下子說英文一下子唱歌

字也不練好看一點

雖然剛學寫字都是歪七扭八的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企啦!

等回ㄦ要教她去

不然我會花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