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盧人的小鬼...

2010102213:59
♂ 恩恩 ♂ (1歲10個月7天)
 

今天恩恩居然跟我一起起床啦!

這麼敏感喔!

我就偷偷的醒來

還偷偷的想準備離開房間哩!

沒想到他竟醒來叫"媽媽"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為了讓媁媁能順利去學校

所以並沒有多理會恩恩

而恩恩也很合作的跟我一起送姐姐去上學

可是回到家他就又開始"歡"起來了...




首先可能是肚子餓還沒泡奶喝給他喝

所以我趕緊泡奶去

喝完了奶他又不知怎麼的又亂了起來

踢我又要我抱

丟他自己的小被被又要我揀

幫他抓癢又要當他的玩具

恩恩玩起媁媁的醫生護士遊戲

把我當病人不停的在我手上身上玩來玩去




他剛剛在我身旁喝水

還故意把他弄倒然後玩水

被我罵了一聲就哭起來

我不理會他哭把他從椅子上抱下來

他不願意坐好所以趴在地下哭

吼~~~只好裝做沒聽到啦!

結果哭聲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然後就趴在原地睡著了啦!

睡著了手上還能握緊小杯子不放哩!

把他放到床上去睡吧!

他早上可能是沒回神就醒來才會這樣




真是盧人的小鬼...

可是我的隨身蝶

它竟然...裡面東西都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啦!

救郎ㄛ...

吼~~~很大條喔!

現在要想辦法去了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