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氣屬我了啦!

2011012309:23
♀ 媁媁 ♀ (5歲7個月16天)♂ 恩恩 ♂ (2歲1個月8天)
 

今天照慣例是我比較忙的一天

洗衣曬衣烘衣...

而且今天又下雨呢!

我家恩恩起床時流了很多的汗

所以我幫他先洗澡換乾淨的衣服

他昨晚半夜睡覺時一直哭

可能是手部會酸會疼痛吧!

今天幫他再檢視一次部位疼痛的程度

可以彎曲起來

只是手部比較沒有力量用力彎

就連他玩玩具玩積木玩球時

都只用左手來進行

看了真心疼...




但也很有趣的現象被我發現到喔!

恩恩的右手雖然是沒有大動作

但左手卻因為有去動而越來越靈活

他可以完全靠著左手做全部的日常動作

這小孩一樣是跟姐姐玩得很開心

卻完全不知我當他的媽咪心裡在倘血

看著這麼小的寶貝手在疼痛

哎呀!心真的好不捨

我剛剛要他用右手吃麵

他唉唉叫皺著眉頭看著我

喔!沒辦法只好我餵他囉!




起先他不讓我餵呢!

試了幾次他終於願意張開口讓我餵

恩恩滿2歲之後什麼都要自己來

走路啦!吃飯啦!拿東西啦!

恩恩一定很沮喪他自己的右手提不起勁來

使力比較需要點勇氣

但恩恩剛剛也有勇敢的小用力一下喔!

跌倒時可以用自己的方法起來

算是恩恩的本能唷!

我真的好心疼我的小寶貝這麼勇敢




當然今天把拔又被我數落一番了

不用講嗎?當然要...

這麼不細心的照顧恩恩

就幾分鐘的時間而已捏

把我的寶貝弄痛手

真是氣屬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