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難怪你會霧煞煞唷!

2013012320:09
♀ 媁媁 ♀ (7歲7個月16天)♂ 恩恩 ♂ (4歲1個月8天)
 
臭小孩果然有功課要寫的...

還好自己還知道要趕快寫一寫呢!

媁媁說星期五Ms.Jenny說要辦同樂會

那是一定的嘛!

每年都是這樣在學期最後一天吃吃喝喝

這幾天老師也送孩子一些東西

但要小朋友互相猜拳

媁媁這幾次運氣都不錯的猜贏

所以帶回來給我看...

很怪喔!書包好像都不用整理齁!

今天從FROBEL回來還自動拿出口罩跟手套說要洗

喂~~~幫幫忙愛乾淨一點好嗎!?

這個寶貝就是這樣脫線仙

除此之外還從裡面拿出來老師給的糖果數粒

齁!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唷!




昨晚半夜裡不讓恩恩喝ㄋㄟ的結果在今天有重要發現

他今天超有禮貌 超貼心 超勤快討好我

兒子!不用這樣啦!媽咪只是要你知道前因後果而已

自己要去承擔前因所做的事咩!

原本想帶你們倆人去買海棉寶寶蛋糕的

但是姐姐寫個英文作業卻超久也不知在忙什麼!?

等媁媁寫好字她說要唸一唸英文課本內容

當然好啊!但是就又拿了一堆抱枕排長條

然後人整個躺在上面唸個不停

這孩子都不怕地板有灰塵耶!

不過照我一天掃個幾次來說應該不會髒到哪裡

但這問題又讓我想要買棉脫把來用看看了

因為目前適合我家地板用的就是人工作業---趴著擦地!




晚上把拔算是有早些回來所以去大賣場購物

天啊!又是一樣沒買什麼也要4000多元

這...把拔年終抽到的禮劵也不過9000元而已

非但如此 把拔這兩天都上網找房子看房子

喜歡的買不起 買得起的不喜歡

這實在是太捉弄人了吧!

身上非要個幾千萬!?

小老百性有幾個家庭白手起家有幾千萬!?

孩子漸漸長大需要的空間更大

依照我買過幾次房的經驗絕對要仔細挑選

新房還是我期待的...




恩恩講話越來越有梗...

因為女兒閩南語課程有一個人物叫"阿土"(台語唸"塗")

內文是一為小男生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最近我們會常說"塗~~~拰耐甲慢啦!...等等"

直到今天恩恩說"不要再叫我"塗"了..."

我問恩恩"為什麼!?"

恩恩說"那我只有"頭"沒有身體喔!"

哈!可愛的孩子搞錯了啦!

"阿土"的台語發音果然跟"頭"的發音有像

難怪你會霧煞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