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POPA family 不織布手作@YIMA

2013012319:23
 
POPA family 不織布手作寄來的是YIMA( 依瑪)

這次的手作比較簡單唷!

從版型剪下到縫合都很快速的時間

做法與過程就不再PO上囉!

還沒寄來的時候媁媁預告說"我覺得會寄粉紅色的來"

齁!還真的是心想事成讓妳猜中唷! 

完成之後女兒就一口咬定---這是我的...

好啦!這可愛的YIMA 就是妳的啦!

恩恩說"那我可以跟YIMA照相嗎!?"

可以!謝謝你自動把它讓給姐姐(哈!因為是粉紅色當然是女生的咩~)↓








媁媁跟YIMA在我家社區的獨照

今天沒什麼太陽所以YIMA曬不到日光浴

哈!可愛極了唷!








恩恩趕著跟YIMA照照就要給姐姐了呢!

真是聽話的小孩唷!

果然還是等不到太陽出來見人

不過這個簡單可愛的不織布KEY包真的很可愛

真的要用嗎!? 哪裡會捨得呢!









上樓回家試一試打開一下...果然會捨不得啦!

就這樣媁媁還是請我將YIMA與家裡的鑰匙分開

唉~~~明明是倫家縫的耶!







POPA family 不織布手作,陪大家一起快樂過新年

週週抽-個性化大頭貼 與 加碼抽獎-POPA family 3D 立體隨行杯

用念力讓我抽中吧!↓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