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明天要回阿嬤家吃大餐囉!

2012012323:56
♀ 媁媁 ♀ (6歲7個月16天)♂ 恩恩 ♂ (3歲1個月8天)
 
去行天宮拜拜的人潮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啦!

每年的初一我們全家一定去祈求平安與健康

2012年就讓把拔進去做代表吧!

我買了兩趟的乾冬粉*2與油飯*2

所以這兩趟下來竟買了200元的乾冬粉與油飯

天啊!有這樣餓嗎?

每個人都去廟裡吸取一點香的人氣

對我來說拜拜香的味道總能讓人感覺心定神閒的舒服

雖然人是這樣的多

但是我覺得過年的氣氛好像是越來越弱了耶!

以往總是隨處都能聽到店家放喜慶的音樂

但今年能隨處聽到喜慶的音樂卻是熱鬧區才有

也許已是為人母不再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子了吧!

因此這熱鬧的過年FU似乎並不明顯...




路上的店其實休息的休息只有到鬧區才有人潮

再加上冷颼颼的天氣之下外面就沒什麼好逛的呢!

想一想平常時間就是如此的過生活啊!

昨天看了電視講了關於兩大台北區房價的問題

我真的還在想那間房賣掉能再買到嗎?

嗯!還是要賣唷!為了可以讓生活夢想實現還是得放手一博

就是夢想咩!真美喔~~~

所以年後真的要加油囉!打包去...呵!




恩恩今天的話好多喔!

正值一堆虛擬朋友的年紀正是現在

不過比起媁媁來說恩恩的虛擬朋友目前還不及媁媁

記得媁媁很早以前就有一堆「看不見的好朋友」

媁媁常會假想出一個或數個玩伴

她會帶著假想玩伴參加各種活動陪他玩耍和他講話一起開心難過

好像這些朋友真的圍繞在他身邊一樣

之前還沒懷恩恩時還被媁媁嚇過以為有"無形"的壞東西出現咧!

直到現在媁媁還是有無形的朋友

這次是YOYO台的變形金鋼→雅婷

動不動愛幻想的女兒最近都把雅婷掛在嘴邊

老實說我沒仔細看變形金鋼在演些什麼內容

但媁媁會一直說一直說的...




恩恩最近也是有變化的唷!

他獨立的個性與貼心的舉動加上愛搞笑的本能

讓我越來越愛這個調皮的恩恩

今天上街去試玩X-BOX的遊戲機

哈!倆個人試玩到一身汗啦!

玩好之後就一直說想把X-BOX帶回家來

喔!再晚些的時間吧!我們家一定會多了這組遊戲機的唷!

看著3歲的恩恩也跟著姐姐跳到一身的汗

而且是如此的開心...是要規劃一下客廳囉!

明天要回阿嬤家吃大餐囉!

真是高興...早點睡吧!